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吴中昊个人平面设计回顾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0-30 12:04:12 浏览:

个人平面设计回顾展将于2013年10月30日下午15点在北京朝阳区三间房东街一号懋隆创意园开展,将展出2010-2013、3年30件作品,作品分别在(中国、韩国、伊朗、俄罗斯、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捷克、秘鲁、保加利亚、乌克兰、意大利、芬兰、波兰、丹麦)16个国家展出并获奖。感谢中国博思堂机构北京公司赞助,感谢3年来支持我的朋友们。虽作品还稍显薄弱,但一直坚持在路上,为三年的创作带来一次总结。作为一位商业设计师,希望用创作的语言来回归自我,发现自我,坚持理想,不断前行。

展览序言:
09年怀揣着梦想来到北京......11年发起视觉战略联盟,13年返回家乡创办视觉战略联盟工作室。从大学毕业至今4年,游走在商业学术之间。一直在路上,不求大紫大红,却求平淡前行,一个坚持自己梦想的设计师。

我一直把设计师的发展归结为链带关系,就如同一辆飞驰的自行车,通过链条可以把我们带到任何一个想去的地方,链条不断的磨合,随着齿轮的转动,一步一步的进行一个接着一个的旅途,就犹如一个设计师的发展,设计师的创意思维就犹如自行车的传动部件,通过思维的不断变化链带着齿轮不断飞驰,创意出一个又一个的设计创作,不断的开启新的篇章。

我认为每一件作品都是一部电影、一个故事。开始、结束,过程兼备。作品在追求特有的构图,特有的黑白关系,图形意识强烈,始终在运用自己的内心视野扩充我们这个时代中那些被异化,感受到异化或者拒绝异化的人,运用极其简约的图形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某种具有共性的压抑感和孤独,很多创作作品在体现一种社会观念、社会底层人物带来的对于个人内心的冲击。单纯、简洁、精神化的图形作品,作品在表达其内在的同时,体现作品对现实表象的穿透力,所谓的图形力量,一个作品可以单纯朴实,但传达的图形力量是强大的。每个人似乎无时无刻不处在清醒而痛苦的自觉中,他们极度地感觉到生命的存在,我想用图形设计去关心普通人,首先要尊重世俗生活。在缓慢的时光流程中,感觉每个平淡的生命的喜悦或沉重,图形作品将西方图形设计观念与中国传统哲学理念相结合,图形作品注重人性层面的理性剖析,富有思辨色彩又不失哲理的锋芒,黑白强势,一绝并发。

吴中昊个人简历:
85 年生于山东济南,设计创作者、策展人、设计师。2011年创办视觉战略联盟,主要致力于设计推广、管理及哲学语境下中国图形设计探索与研究。现为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会员、美国AIGA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全国委员。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成立50周年英国伦敦户外设计展唯一受邀华人设计师。两次获得德国主办的国际海报展览获得第一名。设计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并获奖,其中包括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第一名、德国国际政治海报双年展金奖、乌克兰国际环境海报三年展特别奖、意大利都灵国际海报双年展最佳海报奖、意大利国际图形设计展一等奖、意大利GOOD50X70国际海报展最佳海报奖、中国国际新锐设计师双年展金奖。受邀52届米兰设计周东方设计周单元,意大利佛罗伦萨政府/中意青年艺术家展,第十九届美国科罗拉多国际海报邀请双年展,北京国际设计周《气韵中国2013设计邀请展》、《2013中国“产、学、研”优秀设计成果展》。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边美女甜美的秋季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科幻的电影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漂亮的草莓味甜甜圈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甜美
Photoshop| 利用图案图章工具制作个性的涂鸦素描效果Photoshop| 利用3D工具给文字增加逼真的立体阴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刚出炉的浓香面包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古典淡绿色外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音乐类文字人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唯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