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女设计师网晒“熬夜最高纪录”:4天仅睡8小时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表时间:2013-11-1 12:51:54 浏览:

很多人都有过熬夜的历史,熬夜的原因也是各种各样,近日,新浪微博上就有很多网友晒起了自己的“熬夜最高纪录”,这些网友中有的是加班族、有的是学霸、有的是纯粹的夜猫子,对于这些“熬夜族”来说,他们的“纪录”可谓一个比一个惊人,让人揪心不已。

  “我会告诉你我经常工作36个小时不间歇吗?我会告诉你我最高连上过20个夜班吗?我会告诉你我连续10天就睡了不到20个小时吗?”前日,网友“小柿子年轮饼”讲出了他的惊人加班史,不过,纵览“熬夜最高纪录”的话题讨论,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却并非凤毛麟角。

  前日,渝中区的景观设计师江女士也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熬夜经历。“最夸张的一次,连续4天从晚上一直加班到早上5点,小睡2个小时后又得起床上班!”江女士说,她的工作是画设计图,时常会面临“限时赶工”。“好几次生病了,我还得一边打吊针一边熬夜画图呢!”

  网友中还充斥了不少学霸,来自安徽的网友“葡萄糖的维尼”就说:“写毕业论文那会儿,好几个晚上只能睡2小时,到上交论文的前3天,几乎彻夜不睡!”“葡萄糖的维尼”说,在几夜的不眠不休后,她到最后身体也扛不住了,连走路都是晕头转向的。

  除了被迫熬夜的,话题讨论中也有许多一到深夜就兴奋的“夜猫子”,看剧、玩游戏……这些患有“熬夜强迫症”的网友通常是一早睡就失眠。河南的网友“蓝赫希”就表示,她最高的一次纪录是,前一晚看球赛到凌晨5点,在睡了1小时后马上陪老妈去晨练,在一天不休息的情况下,晚上又通宵看完16集的电视连续剧。

  专家声音
  “长期熬夜很伤身,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免疫力下降、失眠等症状,对心脑血管、大脑神经也会造成损害!”重庆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黄晓岸说,由于这些症状是日积月累渐渐形成的,因此许多人感受不到,也不能引起重视。黄晓岸建议,年轻人不应过分熬夜透支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享受生活。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Photoshop| 利用素材及样式制作恐怖的万圣节发光南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人物图片加上韩系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图片增加绚丽的高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边美女甜美的秋季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科幻的电影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漂亮的草莓味甜甜圈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甜美
Photoshop| 利用图案图章工具制作个性的涂鸦素描效果Photoshop| 利用3D工具给文字增加逼真的立体阴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