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学子再续传奇 五组精英齐进决赛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1 15:25:54 浏览:

新华学子再续传奇 五组精英齐进决赛
——热烈祝贺安徽新华环境艺术专业的五组精英选手成功晋级全国3D大赛总决赛


安徽新华学子在“2013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复赛中获奖


荣获特等奖的设计作品《奢华欧风》代表作


    10月31日,备受关注的“2013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复赛名单成功揭晓,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的五组参赛队全部金榜题名,在数字建筑BIM方向不仅获得安徽省赛区的特等奖,还成功包揽了一等奖和二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3D大赛(3DDS)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3D动力发起举办,先后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是国家大力推动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活动自2008年发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五届,随着活动不断地举办,大赛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高度重视,赛事规模逐年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年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100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筑梦新华4队荣获一等奖作品《梵静天籁》代表作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3月份举办以来,在为期半年多的时间里,吸引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的精英们参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的五个小组15位精英们,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凭借着精湛的技能和优秀的设计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筑梦新华2队获得大赛特等奖,3队和4队荣获一等奖;5队和1队荣获二等奖,可谓实力大展,战绩辉煌。学子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了新华卓越的办学水平和雄厚的教育实力。


筑梦新华5对荣获二等奖作品《爱的港湾》代表作


    本次获奖选手郑浩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获奖我觉得很开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能进入决赛,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能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精英们同台竞技,一决高下,这本身就是一种学习和历练,我们五个组15位选手,一定会再接再厉,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新华争光。”
    在此,让我们为这群可爱的学子加油!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凯旋归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Photoshop| 利用素材及样式制作恐怖的万圣节发光南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人物图片加上韩系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图片增加绚丽的高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边美女甜美的秋季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科幻的电影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漂亮的草莓味甜甜圈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甜美
Photoshop| 利用图案图章工具制作个性的涂鸦素描效果Photoshop| 利用3D工具给文字增加逼真的立体阴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