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校企合作爱心助学”服务正式启动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14 14:43:37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个充满收获与感恩的季节,新华再次突破性地打开了我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发展的新局面。近日,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对新华优秀学子吴福来的爱心资助仪式隆重举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令及各位领导和嘉宾纷纷出席了本次仪式。该活动标志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企合作爱心助学”服务正式启动。
    吴福来,2012年入学,是我院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院成立的淘宝创业实训班,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入班仅一个月的时间,他的网店月销售业绩就过万元,顺利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成了学校人尽皆知的创业红人,截至目前,他的网店每个月都维持在销量三万元以上。很快,他的创业事迹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各种荣誉纷至沓来。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吴福来在仪式上发言


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令(前3)携企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众多校企合作企业之一,业辉集团得知吴福来的创业故事家庭经济困难的事实后,决定对他进行资助,以此来帮他顺利完成学业。业辉董事长周令在仪式上说道:“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工程,业辉集团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愿意资助更多像吴福来这样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自己的大学梦和创业梦,这也是业辉回报社会的方式。希望以后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这样的知名教育机构长期合作下去,把这项爱心助学事业做得更好。”


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令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安徽业辉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令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院长表示:“首先感谢业辉集团对我院学生吴福来的帮助,同时也祝贺此次‘校企合作爱心助学’服务正式启动!新华自1988年创办以来,为社会培养了70万名优秀的IT技术人才,其中不乏家庭困难的学生,既要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又要帮学生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这一直都是学院长期努力的一个方向,今天的活动将对解决该问题有很大帮助,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能通过该服务受益。”
    此次活动,充分整合了企业和校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凝聚了学院与社会的力量,促进了教育教学的改革,充分发挥了学院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在探讨学生实现就业创业的新方式,努力拓宽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渠道,同时,该服务也为更多渴望上大学、渴望创业的贫困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对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意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抽出滤镜及描边路径精细抠出人物发丝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双蓝色科技感的翅
Photoshop| PS结合AI打造梦境中的奇特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金色组合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柔和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双时尚的高跟鞋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场上的骑士加上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把张开的红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