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90后学子 “双11”日进过万元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14 14:48:43 浏览:

新华90后学子 “双11”日进过万元
——解读“双11”350亿交易额背后的商机


2013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交易额达350.19亿




新华率先建立全国首个“大学生创业园”,专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必要的创业条件和服务

    350.18亿!这绝对是一个奇迹。在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 ,马云和他的电商帝国创下数百亿的销售业绩,再次续写了双11的电商交易神话。回想双11的整个成长历程,不难发现电子商务这个火爆产业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潜力和商机。

数据飙升 开启新的经济革命
    2009年,天猫首创“双11购物狂欢节”。5年过去了,“双11”已成长为世界最大的网购交易日。去年191亿元的销售业绩让世界错愕,今年的数字再次突破想象。据悉,双11当天,参与网购的中国网民人数已经超过4亿,相当于整个南美洲国家的全部人口。活动开场55秒,支付宝交易额成交达1亿;6分7秒成交破10亿;1小时成交破67亿;6小时不到破百亿,13小时就刷平了去年全天191亿元纪录。最终,交易数字定格在350.185亿元,这意味着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经济模式对传统商业的实质性颠覆已经开始。


中国著名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支付宝创始人;现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等职务。



马云坦言 电商帮助企业转型
    疯狂暴涨的数据,日益增加的网民以及震惊世界的交易额等,充分显示出电子商务产业已经深入社会的各个角落,正悄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在11日傍晚的媒体见面会上称,“我们更关注350亿背后的东西,通过数字我们怎么样去真正理解市场的力量。把做五六百亿、做千亿、做万亿的能力,放到真正帮助更多的企业转型升级上去,真正地让整个社会通过各种各样的经济手段进行运转。”马云的话,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

商机无限 高校鼓励学生创业
    未来,电子商务即使不能完全取代传统实体零售业,但是也必将成为社会经济的主要运营模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思考如何让更多新的产品和行业转为线上运转。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细分和增加,电子商务将促进更多新型就业岗位和商机的诞生。据调查显示,大学里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时下最火爆的专业之一。近日,笔者从知名教育机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了解到,目前,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电子商务创业,他们凭借着自己在年龄、思维方式、专业知识以及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在学校的鼓励和帮助下,努力奋斗,积极创业,顺利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子吴福来,被誉为新华“小马云”


平台+机遇 90后双11挣万元
    吴福来,2012年进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院成立的淘宝创业实训班,通过努力,入班一个月后,他的网店月销售业绩就过万元,成了新华人尽皆知的创业红人,由于其外形和经历和马云相似,被誉为新华的“小马云”。在今年的双11活动中,他的网店流量猛增数倍,当天销量过万元,在热销店铺中排名前三。吴福来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网店虽新开不久,但从小量来看还是很成功的,我认为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多的得益于学校的支持和鼓励,新华独特的教学模式和宽松的创业政策,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在这个电子商务大爆炸的时代,有了好的平台和机遇,大学生创业便不再是难事。”

    后记:在这个被誉为“世上最难就业季”的今天,以电子商务为主题的新兴产业可谓是解决了一代人的就业问题,面对商机无限的市场环境,你还有理由说工作难找吗?今年的双11交易额,或许只是一个过渡,未来电子商务会有着更加广阔的前景,从现在起开始努力,不久的将来,你也能从电商的财富中分得一杯美羹。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抽出滤镜及描边路径精细抠出人物发丝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双蓝色科技感的翅
Photoshop| PS结合AI打造梦境中的奇特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金色组合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柔和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双时尚的高跟鞋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场上的骑士加上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把张开的红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