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2013年第二期环艺实训班火爆开班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14 14:52:4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近日,新华2013年第二期环境艺术实训班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新校区隆重开班。来自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的近百名学子参与此次实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校区主任费群、艺术系主任杨秀贵、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伟等纷纷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据了解,环境艺术实训班是环境艺术专业学生临毕业前的强化训练班,通过大量真实的项目案例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独立完成整个项目的工作能力。项目导师方成栋在做介绍时强调,实训班非常注重因材施教的方法教学,即根据学生个人特长、兴趣,培养学生往适合自己的方向发展,争取让每个学生都学有所成。另外,实训班将安排大量的项目案例来锻炼学生操作软件的熟练程度,以便其毕业后能快速胜任企业岗位需求。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对该班下了人才预订单。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孟晓冬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开班仪式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认真实训,争取在实训期间尽最大努力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环境艺术学科负责人蔡善媛导师也对同学们后期实训提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今年三月份刚毕业的杰出学子孟晓冬,现任合肥纳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案设计师,月薪上万,此次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道:“实训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大量的真实案例,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提高技能水平,锻炼综合素质,还可以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另外,通过实训,大家要培养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和不怕吃苦的品质,这对大家以后参加工作有很大帮助。”


新华2013年第二期环境艺术实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先是向大家介绍了环境艺术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需求,接着他又结合学院五组学子在“2013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全部获奖的事迹,阐述新华在专业教学上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大家明确实训的重要性。同时,王院长还表示,近几年,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就业深受企业好评,这其中实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把握这个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王院长的话,给学生带去极大的鼓舞和自信,赢得场内阵阵掌声。
    通过项目实训,学生不仅能掌握建筑和家装领域相关设计软件的高级技巧和方法,更能熟练使用多种软件组合完成综合案例,能充分满足企业需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抽出滤镜及描边路径精细抠出人物发丝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双蓝色科技感的翅
Photoshop| PS结合AI打造梦境中的奇特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金色组合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柔和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双时尚的高跟鞋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场上的骑士加上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把张开的红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