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飞利浦即将亮相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开启创意灯光之旅
作者: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11-21 11:05:12 浏览:

    中国深圳--11月30日,2013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届时,飞利浦照明将携多款极具前瞻设计视角的全新LED家居灯具亮相此次展会,展现无与伦比的创新设计与照明科技,引发人们对于未来家居空间照明的无限遐想。

    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聚焦国际前沿设计,瞄准现代工业设计变革趋势,鼓励创新和创造,是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展。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一直引领着整个照明行业的创新与变革。随着LED科照明科技的不断突破,飞利浦再次彰显前所未有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将技术与艺术完美注入每一款创意灯具,带给人们突破传统的全新照明体验。

    大展将持续4天,在飞利浦的A9展位上,参观者将开启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之旅,感受精美LED灯具带来的缤纷光影魅力:

    " 飞利浦唤醒灯HF3520--自然唤醒灯荣获了有着"世界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大奖和国际著名的创意设计"红点"奖,能模拟夏天清晨日出前后全部光线变化,同时在适当的时候播放模仿自然界虫鸣鸟叫的声音,让身体自然地醒过来;
    " 飞利浦雅居系列(Frame)--灯具采用纯木制框架结构的标志性设计,唤起人们对明代精工细作的木质家具的美好回忆,同时又将现代生活方式与未来技术不露痕迹地融为一体;
    " 飞利浦简圆(Orbit)--采用全新LED技术打造永恒的环形外观,垂吊灯创造出一个简洁光环飘浮在半空中的景象,而中心装饰灯创造出的光环则如同一个一个晕圈般美丽;
    " 飞利浦DimTone系列LED灯具--可以发出自然和谐的光色,用灯光为居家生活营造出最怡然、温馨的情调。通过飞利浦全球首创的DimTone同步调光技术,只需简单调节旋钮,即可根据心情和氛围的需要,轻松得到最优光色和亮度的灯光;
    " Ledino射灯--采用优质铝墙壁射灯和最新一代4000K冷白光高功率LED,并可用旋转射灯头将光线调至最需要的位置,在节能的同又感受到优雅舒适的照明氛围。
  

 


 


  
 

    此外,飞利浦还将带来一款神秘的革命性智能家居灯具--Friends of HUE,可让用户轻松操控并创造各种家居照明效果,为生活空间增添无尽色彩。同时,飞利浦将用这些LED灯具推出精彩纷呈的创意照明展示,让参观者在现场充分领略创新和数字化LED照明科技带来的奇妙体验!届时,观众还可通过飞利浦照明解决方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hilipsinghting)了解展会动态。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2年销售额达24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 :http://www.philips.com.cn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晨曦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搞怪的绿毛怪表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新的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碎冰字
Photoshop| PS合成科幻的超级战士Photoshop| Photoshop给木屋边的美女加上甜美
Photoshop| PS合成大气的汽车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金色马头
Photoshop| 利用抽出滤镜及描边路径精细抠出人物发丝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双蓝色科技感的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