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网页设计大赛 精彩无限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28 16:53:35 浏览:




来自全院的20名精英参加网页设计大赛决赛


网页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引言:进入教学黄金期后,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都稳步开展,为进一步巩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深化教师寓教于乐、学生乐学善用的教学理念,充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核心就业竞争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积极开展“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

    随着“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工作的日益推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各项专业竞赛、校园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近日,学院阶段性综合实践技能大赛之网页设计大赛隆重举行。大赛经过激烈的海选、初赛和复赛,最终有20名学生进入决赛。


屏气凝神,一丝不苟参赛


据了解,本次网页设计大赛有以下几点要求。一设计内容要积极向上,形式要新颖,构思要独特,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二网站设计内容要丰富,实用性要强,重点考察作品的实用性和专业性;三在网页显示速度和网页特效等方面也做了相关要求。比赛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高他们的实际动手能力。


男生也积极,决赛场上毫不示弱


你追我赶,比赛紧张进行着


    “一路走到决赛,非常不容易,对比一下,我认为决赛的要求相对较高,更能考验大家的真实水平,我觉得这更有挑战性,虽然比赛很激烈,但是不后悔参加,能和来自全院的精英们一起比赛,这本身就是一种幸运,也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一位名叫宋明涛参赛选手自信地说道。
    本次大赛的负责人王俊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类似于这样的比赛,学院每年都会定期开展,它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以赛代训,更快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同学们的作品更加专业,更加具有竞争力,这样培养出来的人才才更接近于市场的需求,这对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有很大帮助。从比赛现场来看,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涨,比赛过程虽然激烈,但大家依然圆满地完成比赛,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参赛态度,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动手能力强、理论基础扎实等特点。”


比赛接近尾声,这位同学正在完成最后的页面实现工作


决赛现场,同学们认真完成比赛


    至此,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阶段性综合实践技能大赛之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将于后期公布,请继续关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把帅哥照片转为夸张的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绚丽的彩块透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2014马年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晨曦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搞怪的绿毛怪表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新的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碎冰字
Photoshop| PS合成科幻的超级战士Photoshop| Photoshop给木屋边的美女加上甜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