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电脑开展资深网商专题讲座获好评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29 11:27:16 浏览:


铭文老师讲座现场


铭文老师为淘宝创业班学生做讲座现场


    为了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知识范围,充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定期邀请资深网商和企业项目经理等来校给同学们做专业知识讲座。11月27日上午,淘宝万堂书院直通车车友会荣誉会长铭文老师应邀走进新华校园,与学院E-boss专业学生分享创业经验,传授创业宝典。
    万堂书院是淘宝卖家建立的一个公共学习平台,旗下的直通车车友会,是同城淘宝卖家组成的学习联盟,每月定期举办线下培训交流会,主要是资深卖家讲师和小二带来的行业类、整合营销类、产品数据类等专场课程和经验分享。铭文老师作为淘宝万堂书院直通车车友会荣誉会长,是一位有着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网商,此次他重点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解读新经济潮流下的商业模式,给大家传授一些创业技巧和行业规则。铭文老师的讲座理论与案例结合,内容精彩而深入,大受好评,以致于课间休息期间,不少同学纷纷上前与他当面交流。


淘宝万堂书院直通车车友会荣誉会长铭文老师正在给E-boss专业学生做讲座


    一位来自E-boss高级商务专业的学生苏鹏飞激动地说:“今天听了铭文老师的讲座,非常有感触,心中的创业激情再次被激发出来,当初报读E-boss专业,就是因为比较看好它的创业前景,现在创业的想法更加坚定了。铭文老师今天也给我们讲了很多电商行业规则和技巧,这对我们后期创业有很大帮助,希望后期可以参加更多这样的讲座。”


万堂书院直通车车友会合肥站站长老丁为新华淘宝创业班学生做讲座

 


    当被问及与新华合作的目的和意义时,铭文老师坦言:“人才,还是人才。从长远利益来考虑,是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壮大我们当地的电商人才队伍,新华重视实训教学,支持学生在校创业,因此我们选择与新华合作,定期派人过来给同学们做讲座,分享一些他们自己的创业经验,对于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他们还给予一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创业。”
    新华电子商务创业导师宋健发表示,邀请资深网商和职业经理来校做讲座,是学院电子商务和E-boss专业的教学特色之一。通过开展这类讲座,同学们不出校门也可及时了解市场动态,积累更多有价值的创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这对他们学习和创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截至目前,学校已经成功邀请了如老丁、栈奕、牧师、铭文等多位电商专家来校做讲座,活动反响很大,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后期我们将继续邀请更多的资深网商来校给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把帅哥照片转为夸张的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绚丽的彩块透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2014马年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晨曦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搞怪的绿毛怪表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新的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碎冰字
Photoshop| PS合成科幻的超级战士Photoshop| Photoshop给木屋边的美女加上甜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