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全面启动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1-6 14:59:28 浏览:


新华“教学质量百日工程”主题海报


    随着各项活动和工作的相继开展与推进,各大高校逐渐进入教学“黄金期”。经过近一个月的计划和筹备,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3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的提高新华师资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自举办以来,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特有的教学活动安排,每年都会吸引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旨在巩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深化教师寓教于乐、学生乐学善用的教学理念,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核心就业竞争力打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所开展的一项校园活动。师资教学方面,重点是围绕全体教师开展各类教学评比与研讨活动,如开展实践技能大赛、教学检查与评估、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教师职称评定、专业优化与建设研讨会等活动,对所有教学人员业务能力进行全面而深入地检查、评估和考核,进一步规范教学,提升师资素质,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思想和活力。
    学生管理方面,重点围绕学生开展各种校园竞赛类活动,如晨训演讲比赛、文明教室评比、达人秀比赛、叠军被大赛、篮球赛、乒乓球比赛以及象棋比赛等活动,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强化技能、提升素质的同时,感受新华IT大学的人文魅力与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学院还将举办一些与创就业有关的活动,旨在给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指导服务,从而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创业能力。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以优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为主线,重在突出各项教学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管理,进一步加大了教学管理的力度,深化了教育教学理念,能全面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品质建设,确保学院整体教学 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参赛老师和同学在各类赛事评比中全力以赴,积极应战,争创佳绩。
    最后,预祝新华2013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双时尚的高跟鞋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场上的骑士加上大片
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把张开的红伞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团简单的小火焰Photoshop| 利用素材及样式制作恐怖的万圣节发光南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人物图片加上韩系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图片增加绚丽的高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边美女甜美的秋季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科幻的电影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