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2013年平面项目精英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田若冰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2-27 10:46:13 浏览:




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记录最珍贵的瞬间


学院艺术系主任给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适逢圣诞节,寒冷的冬天有了丝丝暖意,在这阳光明媚,激情盎然的日子里,美丽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又一批学子顺利毕业,纷纷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12月24日,新华2013年平面项目精英班近百名师生欢聚一堂,在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内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快乐起航”毕业典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面项目精英班导师单东君做实训总结


    下午两点整,毕业典礼在一首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身着正装,精神抖擞,与校领导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并分享了实训期间的点点滴滴。平面项目实训专业导师单东军首先为毕业学子做导训总结,接着,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发表讲话,并给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对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时说道:“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长期以来,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们拥有了扎实的知识和技能,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今后在工作中,我们将牢记老师和领导们的教诲,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用奋斗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同学们面带微笑,认真听讲


学院领导作重要讲话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先是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之后,他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忠告。王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优秀的工作机会,走上工作岗位后,能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积极动手的行为习惯,努力工作,快速融入新工作,新环境,成为高素质的职业设计师;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挥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企业和团队负责;保持良好的心态,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最后,祝愿大家工作顺利,早日实现自己理想。”


实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获得相应的表彰


视频回顾实训期间的点点滴滴


    最后,毕业典礼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结束。学院领导为毕业学子签字认证并送上真诚的祝福和鼓励。温暖的阳光下,师生们相拥在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手举证书,笑容灿烂,相机定格的瞬间,记录了他们在新华最美的青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2014彩色
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足球场一角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把帅哥照片转为夸张的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绚丽的彩块透视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