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淘宝美工设计大赛火爆开赛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2-5 10:54:16 浏览:

本次淘宝美工大赛决赛现场


    引言:进入教学黄金期后,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都稳步开展,为进一步巩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深化教师寓教于乐、学生乐学善用的教学理念,充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核心就业竞争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积极开展“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


比赛负责人沈虹老师观看学生比赛


你追我赶,赛场上同学们各显神通

    在首期淘宝网店美工实训班学生火爆就业形势的影响下,淘宝美工成了众多学生学习的择业的方向,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近日,新华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之淘宝美工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隆重举行。
    据了解,淘宝美工是电子商务产业催生出的一个新兴行业,随着全球电子商务产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淘宝美工人才被需求。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做为我国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时刻走在行业的最前沿,率先在同行中成立了淘宝美  工专项实训班,把该实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结合首期学生就业成果来看,实训成效显著,不少企业抢先预定人才,使得淘宝美工成为新华最受欢迎的实训项目之一。


同学们正在认真比赛


选手们神情专注,比赛时一丝不苟


    本次参加的决赛的二十名选手,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但大都来自淘宝美工实训班。比赛从初赛到决赛,竞争非常激烈,比赛分数差距甚小,充分考察学生对所学知识熟练程度和创新意识。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周玲表示:“参加比赛的选手的能力都很强,每个人都有的优势和长处,所以压力还是有的,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这也无形中激发了同学们的比赛斗志,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能完完整整的走完全部比赛,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收获和成长,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实力。”言语中透露着令人羡慕的自信和执着。


这位同学正在认真完成自己的设计作品


这位同学正在完成童装店的美工设计


    据项目经理沈虹老师介绍,本次比赛无论是形势上还是要求上,都有了新的标准和改进。和以往相比,比赛对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目的就是为了让比赛更加专业化、实用化,更能贴近市场需求,这样的人才技术实力强,工作上手快,帮企业减少了人才培养的成本,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工作的自信。比赛现场,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非常高,为了完成作品,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作品设计得既专业又漂亮。让比赛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比赛,而是一次更好的锻炼和提升机会,这才是学院开展此次比赛的最终目标和意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把帅哥照片转为夸张的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绚丽的彩块透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2014马年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晨曦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搞怪的绿毛怪表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新的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碎冰字
Photoshop| PS合成科幻的超级战士Photoshop| Photoshop给木屋边的美女加上甜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