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十大关键词 解读新华电脑教育精髓
作者:田若冰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10 10:41:00 浏览:


双师型师资队伍,为学生学习保驾护航。图为新华各专业学科带头人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什么如此受追捧?教育部专家总结了十大关键词,全面而细致地解读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卓越的办学优势。
关键词一:三梯度教学模式
   “三梯度教学”模式由新华首创,采用基础段(助理认证学段)、365计划段(中级认证学段)和TC精英段(高级认证学段)。基础段6个月,导入式教学,打好基础,培养熟手; 365计划段12个月,专业细分,技能强化,培养能手; TC精英段24个月,学历辅修,综合实训,培养高手。
关键词二: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总结而成,汇集新华20多年教育精髓,确保“教”与“学”双向高质量,被誉为中国人学电脑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五步”分别是理论讲解(听)、案例教学(看)、强化训练(做)、归纳总结(思)、实战应用(查),使学生在“任务驱动”的体验学习中达到“行知合一”。
关键词三:导师训练计划
    新华率先创建独具特色的“导师训练计划”。在学生毕业前的两个月,对学子分组实施指导,“一对一”开展辅导,实战模拟岗位操作,强化专业技能,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
关键词四:职商教育
    新华职业素质课程体系囊括了《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不一样的起点》等职商教育课程,分别针对三个梯度的教学目标设计,紧密贴合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的职业发展需求。
关键词五:国际IT名企
    新华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了微软公司、Adobe公司、Autodesk公司、CIW公司等多家国际知名IT企业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大量课程资源,更专门针对新专业特别设计了“新华-厂商”联合认证体系,对每个专业的学子在不同学段的学习成绩进行全面评估和考核。


新华“五步教学法”教学研讨会


关键词六:定向就业班
    根据就业市场需要,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成功推出新华定向就业系列班,通过订单式培养,结合企业用人标准进行专业培养,毕业后直接进入定向委培企业上岗就业,确保学生不仅“毕业即就业”,而且“上岗即上手”,拥有广阔职场前景。
关键词七:192项教学专利
    新华教育(北京)研究院300多名专家,在对西方国家职业教育和对国内近40000家企业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研发推出的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IT专业体系。其中,192项教学教研成果获得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丰硕的成果为学子学有所成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关键词八:“双师型”师资
    新华拥有4000多名经过美国微软、Adobe、IBM公司培训和认证及新华(北京)研究院认证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的IT知识,更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养成良好的职业素质。
关键词九:五重就业保障
    为确保所有新华学子不仅能够轻松就业,更能够成就事业。新华建立了“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指导服务,两大就业服务体系”全力保障学子就业。
关键词十:新华微软IT学院
    新华享有微软公司提供的最新技术支持和最优质的IT教育资源,为学子提供优质和谐的独立大学校园、一流的教学设备、完善的生活设施、面向网站应用开发、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方向,打造面向职业教育应用型的新华IT工程师系列课程。这是微软公司在中国唯一一家与教育企业合作共建的微软学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2014彩色
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足球场一角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