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10000元 首届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征集作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0 10:59:57 浏览:
 首届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公告宁波,简称“甬”,美丽的东海明珠,河姆渡文化的发源地,它的历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两千多年的夏代。拥有中国最悠久历史的藏书阁—天一阁;中国吞吐量第二大的港口—宁波港;全世界最有开创精神、冒险精神的商帮—宁波帮。
“首届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启动了。宁波是经济的港城,更应该是文化的港城,艺术的港城。雕塑是世界艺术凝固的语言,让雕塑告诉你港城宁波是一个有7000年文化传承的古老城邑,更是有如“宁波帮”等星河璀璨透出现代文明之光英才荟萃的“文献名邦”。
本次征集活动以2012年9月制订颁布的《宁波市中心城市雕塑专项规划文本2010——2020》作为指导依据。其主题是:“时代与城市,城市文化与城市公共艺术”。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的大背景下,以政府支持、企业承办为宗旨,本次活动在宁波市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大力支持下,由东南商报社和宁波珞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宁波城市雕塑领导小组办公室、海曙区人民政府协办。
方案征集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南商报
宁波珞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宁波市城市雕塑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曙区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宁波市规划局
宁波市城市管理局
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征集对象
国内外从事城市雕塑创作的机构或个人,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应征创作者需在2014年3月20日前提交报名表,作为应征备案的依据。
三、 活动时间
作品方案征集自2014年1月12日至4月11日,邮寄主题以邮戳为准。
四、 征集内容
(一)主题
创作题材提倡丰富多彩,创作手法提倡多样化,鼓励反映宁波历史、文化、民俗、创新、和谐内容的设计方案。
(二)作品
雕塑创作应以适合石雕、铸造、煅造、钢铁焊接的材料为主。雕塑家有特殊要求的,可根据创作要求报送。
五、 设计成果要求
(一)说明书
题目、设计理念、创意构思说明
体量、材质及适合环境条件
(二)设计图纸
平面图
单体或群体雕塑立面图
多方位效果图(含鸟瞰图)
其他有助于说明设计意图的图纸
(三)电子文档
设计成果为电子备份文件2套,文本为DOC格式文件,图纸为JPG格式文件。
六、 评审和奖励
(一)评审
主办单位将成立专家委员会,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同时,还将在《东南商报》进行投票评选。
(二)奖励
1、 本次大赛活动设
最佳主题奖 100名 每件作品奖励500元人民币
最佳创意奖 10名 每件作品奖励1000元人民币
入围奖 20名 每件作品奖励2000元人民币
优胜奖 10名 每件作品奖励10000元人民币
获奖者将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2、 以上获奖者代表将参加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组委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的颁奖仪式,并赠送大赛作品画册。
3、 大赛组委会将举办“首届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览”。
七、 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一)创作者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等形式的权利。
(二)设计人必须是所投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所投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投稿者承担。
(三)凡参加本次雕塑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四)本次活动所有有关的一切争议均适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并在宁波市解决。征集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八、 联络方式
邮寄: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七楼7B21室
邮编:315040
联系人:李子龙、阮丹映
电话:0574-87922300、87849890
手机:15867877387、15957484729
电子邮箱:参赛作品发到邮箱:ywh@nbdiaosu.net

参赛报名表发到邮箱:zwh@nbdiaosu.net
或登录大赛官方网站直接报名: www.nbdiaosu.net
附:“首届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报名表(下载:报名表.doc

中国宁波城市雕塑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3年12月29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新春大灯笼Photoshop| 室内商业人物图片的修图及美化过程
Photoshop| 利用3D工具制作质感突出的古金属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