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首批“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0 11:05:5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推广在工业设计创新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和突出成绩的设计园区、企业、设计机构和院校的先进经验,树立全国性典型和示范,引导我国工业设计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国家战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于2013年开展了首批“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评定工作。

根据《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评定和管理办法》,经过材料初筛、专家初评、终评答辩和情况核实一系列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共评选出15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设计机构、园区和院校。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4年1月16日至2014年1月30日。

企业:
1、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4、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
5、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

设计机构:
1、深圳市浪尖设计有限公司
2、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
3、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4、厦门市拙雅科技有限公司

园区:
1、广东工业设计
2、北京DRC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
3、深圳设计产业园
4、宁波和丰创意广场

院校:
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2、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评定组委会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新春大灯笼Photoshop| 室内商业人物图片的修图及美化过程
Photoshop| 利用3D工具制作质感突出的古金属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