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爱与责任26年 新华爱心公益筑梦未来
作者:田若冰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7 15:44:49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老师正在带领孩子们学习英语


    引言:近年来,中国公益慈善迈过了第三十个年头。在这三十余年间,社会捐赠数额稳定增长,公益慈善组织蓬勃发展,志愿服务爱心涌动,由中国公益慈善界汇集起的各方慈悲与善意,正在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推动中国社会不断前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做为我国IT行业额一份子,一直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新华电脑教育的旗舰院校,自1988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26年来为国家培养了70多万名国家紧缺IT人才;除此之外,新华还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


灿烂的笑容遮挡不住内心的喜悦


皖川班学子、孩子们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2008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斥资百万筹建了“新华▪皖川青年爱心班”,为四川灾区的孩子提供40个免费学习IT技能的名额。2009年,在六安市各级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举行“暖春2009,新华爱心面对面”公益活动,向六安高店新华光彩小学捐赠教学所需的电脑、书籍、文体用品;2011至2012年期间,新华与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第一线》栏目组携手举办“牵手行动•乡村响铃”爱心帮扶活动,向全省10多个县的19所山区小学捐赠电脑、篮球、电子琴、口琴、微波炉等价值数万元的教学和生活所需用品;2013年,为支持我省偏远山区教育事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学院举办“映山红行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捐赠了近千本优质图书,帮他们实现自己的阅读梦。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负责人曾说过,公益事业是个感动别人同时也被更多人感动的过程,你的一点点努力都可能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有爱,这就是投身公益事业的价值所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6年来助学行动的实践表明,公益事业的关键在于公众参与,虽然力量微薄,但却很有意义,“众人拾柴火焰高”。


新生在做报名信息登记


学生和家长认真地在听专业咨询老师介绍专业课程


    中华民族从来就具有公益、慈善的传统。“饥者食之,寒者衣之,不资者振之”的商汤赈恤开辟先河;至宋、明、清,民间慈善进入蓬勃发展期。纵观新华电脑教育26年发展史,我们亦不难发现一颗贯穿始终的“公益心”。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那句名言值得我们谨记:“一所好的学校,不仅要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培养社会紧缺人才,还要为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竭尽所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2014彩色
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足球场一角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火焰素材制作超酷的火焰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