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被全国30余家知名图书馆永久收藏
作者: 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发表时间:2014-2-25 14:39:35 浏览: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是由设计领域知名专家、理论家、教育家联袂主持,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主办,中国创意同盟(ideatom.com)与成都蓉城美术馆联合策划出品的大型年度出版物。自2009年以来,迄今已连续出版四届,先后由四川美术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等业内知名出版机构正式出版发行。《中国创意设计年鉴》以其独特的方式记录创意经典、书写设计历史、展现匠心巧智,汇集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年度佳作,旨在全面沟通设计产业的各个层面,打造学术视点与创新意识的互动平台。此外,《年鉴》还得到全球领先的数字出版平台中国知网的全力支持,收录《年鉴》的所有图片及文字资料将同时由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检索。

以其严谨的学术定位与先锋的设计品质,《年鉴》先后被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同济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图书馆、西南大学图书馆、天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成都图书馆等30余家全国知名图书馆永久收藏,并将持续收藏每届《年鉴》。



全国30余家知名图书馆收藏《年鉴》并颁发的《证书》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图书馆收藏《年鉴》并颁发《收藏证书》



北京大学图书馆收藏《年鉴》并颁发《收藏证书》



中国国家图书馆收藏《年鉴》并颁发《捐赠证书》



首都图书馆收藏《年鉴》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手绘霓虹字Photoshop| 用石纹及画笔制作独特的光丝文字
Photoshop| CR结合PS给美女加上清新甜美的彩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时针小图标图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路边的美女加上甜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精巧的小闹钟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双色巧克力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情人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火焰小球Photoshop| PS给帅哥加上迷幻的烟雾头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