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2014CCII全球创意设计营招募ing,注重品牌设计与规划及创意设计思维培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2-25 14:57:57 浏览:

CCII798国际设计中心培训课程,以CCII和ADC奖项作品及评委的作品为教学案例,采用workshop互动教学方式。旨在创意设计领域,褒奖新人,推陈出新。其重要意义与作用有三点:一、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放 创意人思想,树立正确的创意产业核心价值观;二、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决 创意基地、创意企业、创意大学、创意人所存在的实际问题;三、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惑 创意产业新型模式及人才育成中的关键性问题 .

终结旧有观念,赋予设计以灵魂。


CCII国际设计中心旗下的全球创意设计思维项目,诞生于21世纪初期的798艺术区。这一设计思维培训项目由CCII国际设计中心现任执行主席、CCII国际设计馆馆长、国际艺术指导协会中国主席任宝华先生倡导并创办,率先提出创意设计思维的重要性。

十余年来任先生倡导“创意为公 设计立国”这一创意设计理念与历史使命,其中设计思维就是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与实践方法。而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哈素·普拉特纳设计学院(Hasso Plattner Institute of Design)提出一种名为“设计思维”的理念与任宝华先生所提出的的创意设计思维达成共识,设计思维也早已得到社会认可。该设计思维是针对企业高管、教育界人士、科学家、医生和律师而提出的一种全新的问题解决方式。


798作为CCII创意设计思维的摇篮,CCII全球创意设计思维培训项目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创意型企业与人才,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顶尖创意设计思维培训机构,目前CCII于798艺术区一方面研究最具中国特色设计思维的案例及成果、并传播最先进的设计思维;另一方面对设计思维在国内国际众多企业设有内部员工培训项目,向数千名公司员工介绍设计思维的基本原则。受广大青年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及企业员工的大力欢迎,报名者需要提前预约访问或安排授课。欢迎广大政府、企业及个人关注设计思维发展,同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课程内容详情:

◆培训特色--“九营联动”计划
CCII“全球式”创意教育项目秉持宽容、创新、多元化的“设计思维”教育理念,依托798艺术区国际化的艺术氛围,大力主张跨界设计教育为发展方向,针对创意型企业的不同情况,为设计人量身定做人才实战晋级计划。

其课程内容涉足创意产业九大核心领域,包括:“品牌营”、“影视营”、“动画营”、“媒体营”、“产品营”、“家居营”、“陈设营”、“服饰营”、“平面营”,堪称创意教育界“九营联动计划”。

◆ CCII创意晋升计划学习周期

为满足不同学员需求,特设A、B两个学习阶段

※ 提高班 A班------------夏季班 冬季班(周末班 集训班)--------学费 4000 RMB

※ 总监班 B班------------ 夏季班 冬季班(周末班 集训班) ----- --学费 6000 RMB

※ 全程班 C班=A+B -----7月1日——12月30日 (周末班 集训班)--------学费 10000 RMB

※ 工作坊班 D班 ------ -7月—9月 10月—12月(周二班 集训班)--------学费 6000RMB

注:200课时为一周期,循环教学

喜讯:目前课程体质小有调整,可随报随学。


 招生对象(以下各类企业创意设计人员及在校设计专业大学生)

设计机构 | 动漫企业 | 文化企业 | 地产企业 | IT企业 | 金融企业 | 娱乐企业 | 饮食企业 | OEM企业◆


◆ 主讲导师

任宝华 (国际艺术指导协会中国分会主席、奥林匹克大会品牌项目设计总监、 CCII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执行会长、全蛋式创意循环理念创建人、 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主席及评委)


◆ 教学配套项目——加盟工作室

CCII国际设计中心在798艺术区为广大创意产业人士开设了加盟工作室,它是为广大创意型企业提供以设计创意为核心业务的服务平台。加盟工作室采取的是在线及入驻形式,毕业学员可以借此平台自由选择工作、生活方式,从而减轻了他们就业压力,也为年轻创意人创业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使之成为真正的SOHO一族。(请见http://www.ccii.com.cn/ccii798/19.html


教学授课总纲

教学指导思想——三角理论

其重要意义与作用有三点:一、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放 创意人思想,树立正确的创意产业核心价值观;二、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决 创意基地、创意企业、创意大学、创意人所存在的实际问题;三、运用CCII创意循环理论 解惑 创意产业新型模式及人才育成中的关键性问题 .


教学方法——模块化教学

■ 启蒙模块

主要解决学员的问题:

主要解决学员思维及观念问题:“确立核心价值观、树立自信心、找到利基点、反省与提升对创意的认识、对时代的认识、对行业的认识、对市场的认识”

■ 提升模块

主要解决学员的问题 :

开阔学员审美视野,提升对事物的观察能力。

■ 体验模块

主要解决学员的问题:

体验式教学 ——学员分成若干研究与实践小组,由CCII专家及研究员带领,从事创意产业实际案例的实战与研究,主要解决原创与策划管理能力。掌握设计流程与设计方法。

■ 整合模块:

主要解决学员的问题

学员对项目的整体把握能力与设计创作能力,将前三个模块知识结构进行整合。

教学工具——创意循环法
 
详询400-6262-778  或加Q:163 773 223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手绘霓虹字Photoshop| 用石纹及画笔制作独特的光丝文字
Photoshop| CR结合PS给美女加上清新甜美的彩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时针小图标图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路边的美女加上甜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精巧的小闹钟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双色巧克力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情人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火焰小球Photoshop| PS给帅哥加上迷幻的烟雾头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