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冲刺国际设计大奖 • 助你一臂之力!CCII798创意设计“碰碰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3-24 10:00:47 浏览:

国际设计大奖如雨后春笋般成长,文创企业人才教育发展迅猛繁荣。

为何获奖者不是你?为何你的得意之作却没有得到评委的青睐?为何你才思枯竭却找不到灵感?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树立新观念,参加创意设计“碰碰会”!

我们的理念与口号是:终结旧有的理念,让设计具有灵魂!

CCII798国际设计中心多年来从事设计思维培训,为业界培养了众多优秀设计人才,包括业界翘楚:东道设计、柏林视觉、柯力设计等。碰碰会”是通向国际级设计大奖和ADC年度奖的成功平台,CCII十余年来曾指导百余位设计师在国际级设计大赛中荣获设计大奖。

“碰碰会”将采取Workshop互动交流方式,碰出设计思维的火花;碰出设计者对设计的热情!届时,国际级设计大赛评委及获奖者将真正向各位“碰碰会”的朋友们传授国际标准的设计理念,设计思维,打破虽做设计多年却还是设计“门外汉”的局面!

感性与理性的碰撞,才智与方法的结合!

赶快加入吧!“碰碰会”~有你才精彩!

第九届国际双标标志双年奖最后征集中:http://www.ccii.com.cn/cciinew/logos/rules.html

参与时间:周末一天 / 月末两天

参与地点:798艺术区CCII798国际设计馆 及 上海、杭州等CCII分部

参与人群:文化创意产业各类企业、个人、院校师生

参与方式:填写报名表 发送至ccii666666@163.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碰碰会”报名表

联系咨询:

TEL : 010-59789079 / 010-59789080

QQ:163 773 2236

E-mail:ccii666666@163.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立体五角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秀气的小红心图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立体感的情人工业大赛| 2014年Time2U杯国际大学生手表产
Photoshop| PS结合AI制作多层叠加的纸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光斑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空间感非常强的放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妇女节红色飘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的火焰蝴蝶Photoshop| PS合成霞光中飞行的天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