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上海艺术设计展即将圆满落幕 《上海艺术设计展——美学城市》画册首发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3-24 9:57:21 浏览:

3月23日下午,市文联等单位在上海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上海艺术设计展-----美学城市》画册首发签售会,从而为获得业界内外高度赞扬的本届上海艺术设计展作出了特别的精彩小结。

本届上海艺术设计展是由市文联、市文广局、市教委主办,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承办的。其从2013年12月3日开幕,并将于2014年3月30日闭幕。在为期4个月的展览中,共展出了来自中、美、法、英、意、奥、荷、德、日、瑞士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件优秀设计作品,接待了20余万人次的中外观众。与此同时,主办单位围绕“美学城市”这个主题和“设计引领创意生活,美学建构理想城市”的主旨内涵,先后在展览现场和高校等处举办了近百场论坛、研讨会等交流活动,为促进中外艺术设计交流,加快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发挥了重要里程碑作用。在本届展览期间,主办单位还首次举办了上海学生艺术设计展,并别出心裁地将莘莘学子的稚嫩之作与名家杰作同堂展出,相互砥砺,从而为未来上海艺术设计新军的尽快崛起,做了有效的激发和铺垫。而《上海艺术设计展-----美学城市》画册,则以两大部分十个专题的精致图文,记载了本届展览的各项主要成果,并从不同侧面、层面再现和诠释了中外设计艺术家以新颖设计理念、设计手段和设计成果,所表达出的他们对当代人类生活,以及人类生活所赖以存在的社会构建和城市发展的特殊贡献。

在昨天(23日)现场,本届上海艺术设计展主策展人朱国荣、杭间、丁乙以及画册主设计师陈青为闻讯而至的读者举行了画册签售;市文联等主办单位领导也与艺术设计界专家和市民读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在小结本届经验的同时,也就如何办好今后的上海艺术设计展、促进上海艺术设计事业的更好发展,倾听了各方意见。据悉,这部中英文版的《2013上海艺术设计展——美学城市》画册,在首发签售会后将同步在上海图书馆及各区县图书馆上架,供市民免费借阅;还将作为享有盛誉的《上海之窗》的特别推介图书,发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图书馆,帮助各国各地区读者进一步了解日新月异的中国及上海。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立体五角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秀气的小红心图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立体感的情人工业大赛| 2014年Time2U杯国际大学生手表产
Photoshop| PS结合AI制作多层叠加的纸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光斑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空间感非常强的放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妇女节红色飘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的火焰蝴蝶Photoshop| PS合成霞光中飞行的天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