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香港国际电影节主题海报推出 从主题设计出发 带你探索千变万化的电影国度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4-14 15:56:43 浏览:

爆谷与电影,是味觉与视听享受相辅相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以爆谷山为基地,香港90后新晋画家何博欣搜罗各式各样的场景,安排不同背景的人聚集在爆谷山,构成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主题设计,犹如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及观众汇聚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她以双手呈献到观众眼帘的,是让大家感受生活,同时能体验千变万化的电影奇幻世界。
这个画面丰富而色彩缤纷的主题设计予人愉悦的快感,为3月24日开幕的第三十八届电影节打响头炮。「让我请你食一口魔法爆谷,然后带你去爆谷山上郊游,与机器人一起看山上的好风光,在大磨菇下看书,在珊瑚礁上弹一首情歌,与天上的狗狗一起游泳,齐来悠闲地享受电影中的奇幻世界。」便是何博欣的创作灵感,她希望把世上所有美好的电影和电影人都带到爆谷山﹝香港﹞。
何博欣解释在香港这多姿多采的城市里,没有国界没有距离,只有无限的可能性。她希望借着今年的主题设计,请大家一同参加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个大派对,尽情在变幻莫测的国度里探索。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艺术总监李焯桃表示:「香港国际电影节主题设计的设计师一年比一年年轻。今年决定邀请90后的何博欣操刀,除因她是电影发烧友外,更因她的设计新鲜大胆,我们相信她能突破既有框架,为观众带来新冲击。我们也希望藉此与电影业一起支持起用新血,鼓励新一代投身演艺创作,为电影业带来更多新鲜的创意。」
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已于2014年3月24日至4月7日举行,主题设计见于节目及订票手册、官方网页、手机应用程序等宣传平台。
何博欣简介


90后,去年毕业于美国Wesleyan大学艺术及经济系,现为活跃于香港艺术及插画界的年轻新晋画家。何博欣自在学期间已累积了丰富的展览经验,部份作品在海外与内地作私人收藏,及被收录于国际艺术期刊。
何博欣喜欢从香港街市中取材,绘制像真度高的大型油画,透过细腻简洁的笔触展现暴力与死亡的美与震撼力。同时,她亦热衷于 插画创作,像散文集零碎地收录生活片段,用风格怪鸡的图画去创造一个真实而不现实,写实而超现实的世界,让黑色幽默引起多姿多彩的共鸣,希望能藉此分享她对香港社会的关心。
何博欣现为香港插画师协会专业会员及任教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蜜的爱情派对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古典墨绿色外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滤镜制作闪亮的钻石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大气的透明光束
Photoshop| 利用通道给春季泛白的外景图片加上蓝色天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蜂蜜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甜美的外景美女加上漂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金属方格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飘逸的青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大气的彩色水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