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2014 One Show国际创意节即将于5月在纽约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4-8 10:57:46 浏览: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在世界广告之都纽约,The One Club都会举办ONE SHOW国际创意节。这是一个汇聚广告创意、创新、及创造性思维的盛大庆典。自2008年起,纽约市长办公室直接支持这一举世瞩目的创意项目,将其打造为纽约在国际创意中心城市的形象名片。因此,创意节从2008年起也被称作纽约创意周(Creative Week New York)。在纽约创意周期间,将举办100余场大大小小的创意活动,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创意人士参与其中。

2014ONE SHOW国际创意节将于5月5日至9日举行,其中包括整合所有类目的一场举世瞩目的THE ONE SHOW颁奖典礼,高峰论坛与主题演讲,以及若干场展览、学生创意活动以及创意人派对等。在这个平台,参与者能够与世界各个顶级的创意人和创意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ONE SHOW 颁奖典礼
ONE SHOW再一次成为ONE SHOW

2014年的ONE SHOW国际创意节颁奖典礼进行了重要的升级。随着时代、传播媒介以及市场需求的发展,不同领域之间的界限逐渐变得模糊,跨界几乎成了广告人每天谈论的话题,因此,THE ONE CLUB董事会决定将各个单独的颁奖典礼整合成一个更加盛大的颁奖典礼。自此,已约四十年历史的ONE SHOW又一次成为了独一无二的ONE SHOW,所有类目的金铅笔奖项将在这场颁奖礼中颁出。

THE ONE SHOW广告单元
THE ONE SHOW(广告奖)是广告界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它赋予广告人非凡创意的最高荣誉。在将近40年的时间里,获得One Show金铅笔已经成为创意人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誉。THE ONE SHOW的盛大颁奖典礼会在林肯中心Alice Tully音乐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创意人集聚一堂,每一位金铅笔获奖者都可以登上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领奖,并在全世界最顶尖创意人面前领取荣誉并发表获奖感言。这是为当今以及未来广告界最耀眼的明星举办的颁奖盛事。

ONE SHOW DESIGN设计单元
ONE SHOW DESIGN(设计奖)自2001年成立以来,旨在为业界展现年度内最富创新精神的设计,发现和表彰全球最优美和具有创意、文化传播双重意义的设计作品。从产品包装设计到海报设计,包含平面、包装、印刷品、产品、字体、媒体设计等广泛作品。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设计师聚集在颁奖典礼现场,在纽约IAC大楼最壮观的视频装置上展示获奖作品,这是一个与世界顶尖创意人们同步展示并分享自己获奖作品的绝佳机会。在颁奖典礼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平台。要问谁是当晚最闪耀的明星,每一个获奖的创意人才是真正的明星。

ONE SHOW INTERACTIVE 互动广告单元
ONE SHOW INTERACTIVE (互动广告奖)是世界顶级的数字互动作品奖项,旨在发现和表彰全球当年度最具创新力的数字互动作品,它代表着最前沿的、最具创新性以及创造力的想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 PRODUCTS智慧资产与产品单元
INTELLECTUAL PROPERTY & PRODUCTS(智慧资产与产品)是2014年开始,ONE SHOW专门设立的新独立奖项单元,即发掘和鼓励那些以产品尤其是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和体验为载体进行的大胆创新,因为这些创新将可能在未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GREEN PENCIL绿铅笔单元
GREEN PENCIL(绿铅笔)自2009年设立,旨在褒奖那些在环境保护以及人类可持续性发展等领域作出贡献的创意作品。2014年起,绿铅笔奖将作为一个独立奖项单元进行呈现,用以更好的鼓励为地球和人类社会的未来发展贡献创意的作品。

KEYNOTE 主题演讲
The One Club邀请全球著名的创意人、创新领袖和客户来进行极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在这里,将会看到前沿的观点和最新的创意案例分享。
即将在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发表主题演讲或举行圆桌讨论的嘉宾主要有:

John Osborn President & CEO,BBDO
Linda Boff
Executive Director of Global Brand Marketing,GE
John Bielenberg
Founder,PROJECT M + FUTURE
Kristine Bender
Executive Director,WATERISLIFE
Matt Eastwood CCO,DDB
Glen Adamson Director,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
Fred Dust
Partner,IDEO
Kevin Sellers Vice-President,BLUE MATTER CREATIVE, INTEL CORPORATION
Will McGinness ECD,VENABLES BELL & PARTNERS
Mick Ebeling
CEO,NOT IMPOSSIBLE LABS
Kat Gordon Founder,3% CONFERENCE
Jake Barton Founder & Principal,LOCAL PROJECTS
Michael Sebastian Reporter,ADVERTISING AGE
Scott Donaton Global Chief Content Officer,UM STUDIO
Jae Goodman
Co-Chief Creative Officer & Co-Head of Marketing,CAA
Mark-Hans Richer Senior Vice President & Chief Marketing Officer,HARLEY DAVIDSON
Mark Koops Managing Partner,TRIUM ENTERTAINMENT
Ben Silverman Founder & Chairman,ELECTUS

CREATIVE UNCONFERNCE 创意论坛
CREATIVE UNCONFERENCE相比传统的论坛来说是灵活的、由参与者驱动的。它非常有利于讨论、辩论和互动。由主办方给出一个主题,参与者根据这个主题,根据他们的需要和兴趣建立议程,而不是根据之前设定好的来做,每一个论坛参与者都被邀请去主持一个会议。
CREATIVE UNCONFERENCE 创意论坛是为创意人、艺术总监、文案、数字设计师、制片人、设计师以及任何一个对广告、设计、新媒体有着极大热忱的创意人举办的大型交流互动活动。

YOUNG ONES 青年学生教育节
纽约创意周期间举办的YOUNG ONES 教育节旨在影响并塑造下一代年轻广告人。这项活动为在读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与顶级广告公司的创意人沟通的机会,并且参与者还可以获得关于他们作品集的反馈,以及获得最好的行业咨询。在创意节活动的中,青年学生在比赛中创造优秀原创的作品,制作他们的作品集,并且最终拿走珍贵的One Show铅笔奖项。学生们的激情使创意周进入火热状态,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会获得巨大成功。

YOUNG ONES 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
YOUNG ONES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学生的作品。金、银、铜铅笔被授予给在广告创意、设计和互动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作品。在颁奖典礼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创意学生集聚一堂,为自己呐喊与庆祝,他们在这里结识朋友,创意大师,甚至自己未来的伙伴。与此同时,YOUNG ONES同时也提供给优秀学生创意奖学金。

YOUNG ONESSTUDENT EXHIBITION AND KING KONG OF PING PONG TOURNAMENT
青年学生展览与金刚乒乓球赛

The One Club一年一度的学生展览为从世界各地挑选出来的学院、广告项目提供展示优秀学生作品的机会。作为一个提供新人才资源的平台,这个展览已经在企业招聘和广告创意人中变成了一个备受关注的项目,此展览将会对公众开放。而在2014年的展览开幕上,加入了传统的乒乓球锦标赛,学生们将与广告公司代表们一决定雌雄。

YOUNG ONES 客户提案大赛
客户推介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通过推介他们的青年比赛作品来赢得奖项的机会。虽然青年比赛的评判标准仅靠非凡杰出的创意,但是青年客户推介比赛的评判依据是创造和清晰表达目标策略及说服市场推介的能力。10个挑选出来的参加决赛选手将会向客户和顶级创意指导专家组展示。优胜团队将会在学生颁奖典礼的同一个晚上公布。

AGENCY TOURS 广告公司观光
The One Club将带领参与者参观那些在纽约的4A广告公司,从内部去了解他们。其中包括Deutsch, DDB, Facebook, 李奥贝纳, 奥美,盛世长城,Y&R以及那些举世瞩目的独立创意热店。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甜美的外景美女加上漂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金属方格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飘逸的青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大气的彩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Photoshop| PS合成宇宙中光影闪烁的美丽天使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方块心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立体五角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秀气的小红心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立体感的情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