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ps利用喷溅笔刷给人像增加打散效果
作者:么么茶 来源:Pconline 发表时间:2014-6-19 15:09:42 浏览:

 

11、这里,我们主要对人物的头发进行处理。在前面的操作中,我们在头发与背景之间留有不少空间,因此处理起来也会比较方便。

在前景和背景之间创建一个新的图层。使用填充工具(Shift+F5或者编辑>填充),将整个新图层填充为黑色。这样可以将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到头发丝上。



12、选择前景图像再选择背景橡皮擦工具。

点击Alt/Option,使用一个白色背景样品在头发之间的白色区域点击。在将剩余的头发都处理完后,去除采样的背景颜色。

重复此过程,直到采样的新领域已经删除了大部分的白色背景,只留下白色的“模糊”。在不影响到头发的情况下,使用正常的橡皮擦工具删除尽可能多的模糊。效果图如下。最后将黑色的图层删除掉,用回原本的背景。



13、隐藏人物图层,展示背景图层。

使用多边形套索工具选择缺失区域。使用内容感知工具(编辑>填充或Shift+F5),填充缺失的部分。填充完毕后,点击Ctrl+D取消选区。



14、选择前景图层并Ctrl+J进行一个复制,这里我们应该有两个复制的前景图层。 选择最先复制的那个前景图层(该图层应该位于中间)。从滤镜菜单中选择液化,并打开液化对话框,使用向前变形工具。



15、选择一个大笔刷(比人物的头稍大),点中头发向左拉伸。如果看上去觉得有些奇怪,也不用感到担心,因为这一图层中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会展现出来。



16、你对拉伸效果感到满意,就可以点击OK。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增加海景婚片层次感及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简单的金色足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多弧度紫色绸Photoshop| PS结合SAI把时尚美女转为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简洁的红色光斑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粒子光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六边形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布艺缝纫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六一气球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水晶彩带造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