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判定世界杯进球,谁说了算?技术改变世界,带你了解真相!
作者: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4-6-23 14:22:50 浏览:
2014世界杯足球赛:是裁判判定进球了吗?不,是戴尔Precision专业工作站!
巴西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是目前世界上最关注的体育赛事, 近一半的世界人口,多达32亿人观看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而今年将更多人关注这场盛事。
今年,FIFA选择和戴尔公司支持的Goal Control公司合作为巴西世界杯提供更为专业的Goal-Control-4D门线技术解决方案,确保更为精确即时的球场裁决。



GoalControl-4D 系统包含布置在球场周围的 14 台高速摄像机,每个球门被7个摄像头“紧盯”。当足球出现在球门附近时,电脑将通过多台摄像机图像通过X、Y、Z三轴以毫米为单位准确定位足球的具体位置。摄像机在接收画面时都会过滤球员、裁判和其他物体。这意味着让跟拍更加清晰。一旦足球越过门线,系统将进行判断,并向当值裁判的手表发送加密无线电信号,时间不会超过1秒。裁判所佩戴的特质手表将有一阵明显的震动,并会显示“GOAL”字样。
14台摄像机拍到的所有影像会被保存起来,并可以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回放进球。回放可以包括从虚拟视点看足球进入球门的 3D 渲染序列,并且可以将图像记录下来,以便向电视台和体育场屏幕提供现场画面。



戴尔公司为这一系统提供了由125台支持密集任务处理的Dell Precision T3610 工作站和部署简便并支持加密技术的300 台 Dell PowerEdge R210 服务器作为后台支持,以满足即时的数据过滤和渲染处理。
据悉,Goal Control是在击败了3家同类厂商后赢得FIFA的合作,该技术市场潜力广泛,可用于其他运动项目,包括冰上曲棍球、手球和美式橄榄球。
你现在还觉得是裁判决定进球了吗?

是戴尔Precision工作站!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喷溅笔刷给人像增加打散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古典美
Photoshop| Photoshop增加海景婚片层次感及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简单的金色足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多弧度紫色绸Photoshop| PS结合SAI把时尚美女转为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简洁的红色光斑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粒子光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六边形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布艺缝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