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 共享发展--模式探索对接交流之夜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6-25 10:36:07 浏览:
 2014年6月19日晚上七点,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义乌龙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合作共赢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模式探索对接交流之夜在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义乌已形成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应该说,它已具备引领全球小商品潮流的条件,随时可检验出一种小商品的市场生命力如何。同时,义乌目前有包括饰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等在内的多类型制造企业,这些产业优势为小商品工业设计业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产业优势和后盾支撑。而在工业设计企业寻找商机的同时,也在同步追逐新的设计理念、设计模式。为此,此次活动汇聚了上海艺凯设计的徐公伟、佛山六维空间的廖志文、深圳鼎典设计的陈向锋、义乌市玩具研发中心的杨尚进、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的黄剑炜五位坐席嘉宾,促膝摸索从工业设计经营中单纯收取设计费的盈利模式转向分成模式,甚至主导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等全过程。

随后,红天鹅、浪尖、鼎典、合正、木马五家境内知名设计企业上台进行企业、产品的自我推介,与参会者就产业间的合作共赢进行深入探讨,加速现场制造企业对设计行业、设计企业的了解,促进本地制造企业吸引先进的设计思想,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次对接交流会还针对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在电子、医疗、机械、小家电、饰品玩具等多方面的工业设计服务优势,为设计成果和企业需求之间、政府和专业机构之间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串联工业设计产业链,让参展设计公司与地方制造业企业进行对接,形成1对1的产品、品牌设计战略合作伙伴,拉动产业对接。

本次对接交流会效果显著,设计企业和科技企业间互通有无,现场更有多家企业流露出合作意向。对接交流会的举办,更为企业间的合作建立了沟通平台,搭建了权威信息资源网络,有效的促成产业间的通力合作,为产业间“合作共赢 共享发展”打下了完美的基础。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喷溅笔刷给人像增加打散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古典美
Photoshop| Photoshop增加海景婚片层次感及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简单的金色足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多弧度紫色绸Photoshop| PS结合SAI把时尚美女转为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简洁的红色光斑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粒子光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六边形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布艺缝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