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原研哉:借由狗狗重新审视自身
作者: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时间:2014-7-24 13:50:25 浏览:
 

昨日,由日本平面设计大师原研哉于2011年发起策划的“设计:为了爱犬”展,在成都新津知·美术馆开幕。来自犬吠工作室、原设计事务所、内藤广、康士坦丁·葛切齐、MVRDV、RUR建筑设计公司、Torafu、坂茂、妹岛和世、藤本壮介、隈研吾、伊东丰雄及原研哉的13位(组)明星建筑师、产品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为不同品种的狗狗设计居所,不仅吸引众多爱狗人士围观,更让很多设计界人士大开眼界。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0日,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发起策划人、无印良品艺术总监原研哉介绍,这一项目在全球首次展示是在2012年12月迈阿密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周。此后,2013年6月和10月,又分别在美国洛杉矶长滩美术馆、日本东京间画廊展出。在成都的展览是全球第四站。原研哉表示,这并非一个关于“动物”的建筑,“狗”代表一种广义的平台,“因为大家对狗非常熟悉,而且很多人喜欢它。”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的环境是根据狗的尺寸形成的,将会是什么样的。”所以这一创意项目意在为宠物狗建造一个新家的同时,“可以借由重新观察狗而重新观察自身及周边环境。”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世界杯立体效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绚丽特效的镂空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淡调青绿色树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多层次的白色泡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画笔给人物增加飘逸流体效果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画笔制作漂亮的彩色光环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怀旧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块沾有水珠的橙色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边的美女加上梦幻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