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张卫生态作品获国际漫画“奥斯卡”奖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4-7-3 14:01:25 浏览:

《并非钉子户》

《并非钉子户》

素有国际漫画界“奥斯卡奖”之称的“艾登道昂国际漫画大赛”组委会日前宣布,将第31届艾登道昂国际漫画大赛奖授予中国湖南衡阳籍作家张卫和他的作品《并非钉子户》。

2014年6月底,由美国《纽约时报》著名女漫画家丽萨.多纳莉担任评审会主席并率法国等国的11位评委在土耳其海滨城市博德鲁姆对70个国家来稿做最终评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衡阳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卫创作的生态漫画《并非钉子户》作品获成功奖。

据悉,张卫的生态漫画先后分别在中国漫画的奥林匹克漫赛的《人民日报》全国体育漫赛、国家文化部国际动漫展、全国奖金最高的动漫赛等重量级赛中获最高奖,并在国际上目前两个最有影响力的誉为“漫画界诺贝尔奖”的世界新闻漫画展和“漫画中的奥斯卡奖”的艾登道昂国际漫画赛中都获奖,中国迄今包括张卫在内仅有两人获过此两种奖。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抽象的艺术树叶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转动的人像风车
Photoshop| Photoshop给足球加上绚丽的动感火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多层蓝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漂亮的蓝色星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冰爽啤酒海报
互 联 网| 你见过 Wi-Fi 讯号吗?形态飘忽似鬼Photoshop| ps利用喷溅笔刷给人像增加打散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古典美Photoshop| Photoshop增加海景婚片层次感及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