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首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看点”丰富“玩点”多
作者: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时间:2014-8-13 12:11:32 浏览:

 今年9月26日至29日,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乐山举行。而作为此次旅博会的主会场所在地,峨眉山市筹备情况如何?将有哪些大动作?8月6日,记者从乐山市政府和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大峨眉”创意体验园即将开建,并将“大峨眉”植入网游,旅博会期间,极具嘉州特色的各种活动也将丰富客商与市民的“看点”与“玩点”。

  “大峨眉”和智慧旅游的发展路径,将借助旅博会走向深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旅博会期间,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将受邀探讨“大峨眉”和智慧旅游如何发展,此外,景区会在电商发展平台上大做文章,邀请包括携程、同程旅游在内的国内知名电商来乐交流,提高景区电子商务化水平。届时,进一步完善的手机“壹旅游”APP客户端将方便客商、游客更为详尽地了解乐山旅游信息。

  本月,斥资6亿元的“大峨眉”智慧旅游文化创意体验园区将正式开工建设,这将是国内第一个以智慧旅游为主题的创意体验园区,2015年建成后,园区将成为国家级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和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预计每年入园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作为迎接旅博会的另一个重头戏,8月下旬,“大峨眉”和智慧旅游的发展路径,将借助旅博会走向深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旅博会期间,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将受邀探讨“大峨眉”和智慧旅游如何发展,此外,景区会在电商发展平台上大做文章,邀请包括携程、同程旅游在内的国内知名电商来乐交流,提高景区电子商务化水平。届时,进一步完善的手机“壹旅游”APP客户端将方便客商、游客更为详尽地了解乐山旅游信息。

  本月,斥资6亿元的“大峨眉”智慧旅游文化创意体验园区将正式开工建设,这将是国内第一个以智慧旅游为主题的创意体验园区,2015年建成后,园区将成为国家级智慧旅游产业示范基地和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预计每年入园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作为迎接旅博会的另一个重头戏,8月下旬,景区将与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游戏里创立“笑傲江湖版-峨眉金顶服务器”,首次将峨眉山的风光、历史、人文、传说故事、武术精神植入游戏中,正式通过网游世界的窗口来推介峨眉山旅游。

  旅博会既是“专业化的盛会”,也是“大众化的节日”,乐山将增强旅博会的互动性、体验性和趣味性,让参展客商和市民白天有“看点”,晚上有“玩点”。据悉,设置在象城广场的美食展将推出乐山旅游土特产、川味经典特装、云贵川藏旅游美食等6个美食特色展区,为客商和市民提供丰富的味觉体验。旅博会期间,峨眉山市还将举办非遗暨民间民俗文化展演,以“中国非遗·文化乐山”为主题,每天奉上精选的非遗项目。(王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在唯美秋色树林中舞动的白衣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火花的金属描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朦胧感的彩色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逼真的银色手镯
Photoshop| PS合成火焰四射的天使小提琴手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时尚彩色风格的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复制叠加制作漂亮的七夕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独眼毛怪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立体逼真的弹簧教程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橙子教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