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Google收购Gecko:没有设计,再好的产品也出不来
作者: 来源:雷锋网 发表时间:2014-8-27 13:41:33 浏览:

据外媒报道,Google将收购产品设计公司Gecko Design,以增强其研究实验室的产品设计能力。交易细节目前并不清楚,但据称交易完成后,Gecko将加入Google X 实验室。
Gecko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加州,曾帮许多知名公司设计过产品,比如惠普、Fitbit、Jawbone等。而且自去年开始,Gecko就与Google X 在一个项目上进行过合作,收购谈判也自去年年底开始。Google正在加紧对研究实验室的投资,开发Google Glass和无人驾驶汽车之外的创新产品。
本次收购应该会给Google的产品增色不少。产品设计对科技公司越来越重要,尤其是走在科技前沿的公司。随着电子设备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只有更好的设计和体验才能让产品具有竞争力。而在前不久,Google就与美国知名时尚设计师 Diane von Furstenberg 合作,推出了几款限量版时尚Google Glass。
Google Glass作为 X 部门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从开发过程开始就与设计密不可分。设计师Grace Petersen就是眼镜产品最早的指导者,是掌握产品特性和使用技巧的引路者。当她加入到Google X特别计划时,眼镜产品依然还只是筹备开发的状态中,原型产品都是用各种外形巨大的电路板和电池绑在眼镜框架上,时常引起大家的发笑。也是她为 Google Glass制定了轻盈、朴实、可扩展的理念,并最终形成了具有科技感的完成品。
另外,与 Google X 同样走在科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在6月也收购了设计公司Carbon Design,该公司曾设计了微软Xbox 360的控制器Kinect,此外他们还设计了挂钟、到医疗设备、宠物追踪器等。Oculus此举也是想让虚拟现实设备走入更多的普通家庭。
设计是苹果一惯奉行的原则,而今年的Google I/O上,设计也成为一大主题,还推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当一款创新产品刚出现不久时,设计或许没那么重要,因此此时的关注者主要是极客等开发者,他们更关心的是功能实现。而当产品开始普及时,没有设计将是一大阻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结合PS制作复古风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创意有趣的点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