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影像资讯 > 正文
8000元 烟台高新区征集摄影美术书法作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11 10:03:03 浏览: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我眼中的高新区”摄影大赛暨“翰墨飘香、魅力高新”书法美术作品展。
  一、参赛范围
  “我眼中的高新区”摄影大赛已于2014年6月下发通知,作品要求、奖项设置等不变。“翰墨飘香、魅力高新”书法美术作品展,面向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以及广大农村征集。
  二、作品要求
  1.创作主题: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结合高新区单独设立六周年,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表现形式、风格不限。
  2.作品规格:
  (1)摄影作品:单幅、组幅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组照不超过5幅;电子须为JPG格式,尺寸不小于2048*1024像素,分辨率不低于200DPI。每幅照片需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只接受电子版投稿。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画、水墨粉等均可;绘画作品尺幅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作品要标明题目。
  (3)书法作品: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均可;书法作品尺幅不超过6尺整张。
  3.所有参赛作品不要求装裱、冲洗,由组织单位统一装裱、冲洗。
  4.书法、绘画作品将设机关、农村、企业、高校等板块,以单位为基本单元进行展览。
  三、奖项设置
  1.摄影奖项:设一等奖2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3000元。一、二、三等奖不重复得奖,以较高奖为准。
  2.书法、绘画奖项: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作品,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现金奖励。
  四、有关事项
  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届时将组织评选;12月18日举行正式展览。书法、绘画作品报送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东塔楼2609室;摄影作品电子版报送到信箱:jujiaogaoxinqu@126.com(聚焦高新区全拼)。联系人:姜卓良,电话:692224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季冷色彩妆
Photoshop| PS超强合成花丛中长有兔耳朵的童话美女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