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
作者:么么茶 来源:Pconline 发表时间:2014-9-1 14:28:44 浏览:

 

9、利用上面的方法重复步骤7和步骤8,需要注意不能让水滴过于明显。如果在操作过程中很难区分身体的一些部位,那么复制步骤6中的阴影部分。相反如果某些部位过于明显,那么就用低硬度的橡皮擦擦去。


10、在主菜单中选择:图层>新调整图层>色彩平衡,增加些蓝色,高光部分增加黄色,降低不透明度到50%。同时调整亮度/对比度、曲线和色阶,令图像显得更加亮。


11、创建新图层,然后选择渐变工具,设置径向模式,然后点击你想设置的视觉焦点,设置混合模式为柔光、不透明度为24%。这样图案就会有点不一样的变化。


12、最后,要为图像增加些阴影。选择黑色油漆和软笔刷,直径设置为60像素,设置混合模式为柔光,并降低不透明度。通过涂刷,令一些比较硬的线条更加柔和。同时,利用小直径、不透明度40%、流量70%的硬笔刷在脸部涂刷,令脸部的轮廓线更加明显。

在主菜单中选择:图像>应用图像和滤镜>模糊>动态模糊,设置很小模糊效果,并降低不透明度到30%。最终效果如下图所示。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