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详细介绍制作精致的红色卡通小火箭
作者:_Wangyijie_ 来源:优设网 发表时间:2014-9-16 13:44:30 浏览:

 

96、改变你的前景色和背景色分别为RGB(122,28,31)和RGB(25,0,25)。然后在“BG GRD”层上面新建一个图层。滤镜>渲染>云彩,然后按Ctrl+ F来重新试几次。云彩滤镜产生随机的云的模式。当你喜欢一个特定的模式时停止。



97、然后改变这一层为颜色减淡的图层混合模式。改变图层不透明度为70%。



98、通过按住ctrl点击“火箭中部”图层,然后会在“亮点s”组中创建一个新层,取名为“火箭中部高光”。 选择一个不透明度较低的柔软的白色笔刷。然后创建三个微妙的亮点如下面的截图。更改图层不透明度为70%。



99、现在,我们将创建引擎炉。我们将用笔刷创建引擎炉,选择一个大的黄色软刷,然后在画笔选项(F5)中降低画笔的圆度值,使他看起来更加像椭圆。单击一次创建一个大的椭圆形。然后编辑>变换>扭曲或按直接Ctrl+ T,然后单击经从选项栏之上。如图所示。



100、展开“火箭发动机”组,并在“发动机中间层d”下面创建一个名为“发动机黄”的新图层。刷子的圆度降低后的宽度应与“发动机底”层形状的下部的宽度相当。点击“引擎炉黄”层来创建引擎高炉。更多或更少的半刷子应该隐藏下面的发动机部件。



101、在“引擎高黄”的上一层创建一个名为“引擎炉白”的图层。改变刷子颜色为白色,并按下“]”键减小尺寸。然后点击,在之前黄色形状上面创建一个白色的椭圆形。使用扭曲模式以拉伸黄色形状下部的白色刷子。



102、现在让我们来创建引擎的光芒。在“高光”组中创建一个新图层名为“火箭发动机焕发中旬”。选择笔刷,颜色为浅黄色,设置不透明度为30%。当您使用刷子,如果您按下ALT键,然后画笔工具会暂时变成吸管工具。在此模式下,您还可以给发动机发射时选择鲜艳的颜色。基本上你要用刷子多点击火焰区域的右上方,远离火焰区域的地方少点击几次。以下是图片,以供参考。



103、现在要在“火箭发动机发光中旬”上面创建三个图层,“火箭翼左发光”,“火箭翼中发光”和“火箭翼右发光” 。用完成 “火箭发动机发光中旬”层的方法完成它们。只要记住三个翅膀的发光量会比“火箭发动机发光中旬”少一点。请看检查下面的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长凳上的美女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程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小巧精致的金色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季冷色彩妆Photoshop| PS超强合成花丛中长有兔耳朵的童话美女
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