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详细介绍制作精致的红色卡通小火箭
作者:_Wangyijie_ 来源:优设网 发表时间:2014-9-16 13:44:30 浏览:

 

24、通过点击文件夹图标左侧的箭头展开“箭体”组。创建一个新的矩形(RGB25,0,0)。根据截图调整形状。有了这个造型后,我们完成了火箭的形状。现在该制作一些阴影,创造火箭表面的外观了。



25、关于阴影:

在开始制作火箭阴影部分之前,我们来讨论我们的一般制作阴影流程教程。请记住,阴影部分将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因为我们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来做。

创建亮点:

这里分两部分:旧版本(CS 5 及以下)用钢笔工具描绘出形状,添加图层蒙版,应用高斯模糊,然后通过调整图层不透明度控制亮部。



26、对于Photoshop CS6的用户,步骤是:利用钢笔工具创建亮点的形状,像以前一样,但再不是应用高斯模糊滤镜,而是打开窗口>属性,在属性面板调整羽化量,这将产生类似高斯模糊类似的效果。所不同的是,你可以再次打开属性面板,调整以前应用的羽化量。然后调整图层的不透明度和之前一样。



27、针对这一情况,如果使用Photoshop CS5,您可以选择形状图层的矢量蒙版缩略图后,打开窗口>遮罩。然后,我们将在该层上增加一个遮罩(即无论它是一个栅格化图层或形状图层),以进一步控制可见性和外观的亮点形状。



28、另一种简单的方法是:进入路径面板,并从下方的状态栏点击新路径图标创建一个新的路径。然后用钢笔工具来创建和控制在路径面板形状的路径加载的选择。回到图层面板,创建一个新层。然后填充颜色,取消选择该选项。然后应用高斯模糊柔化的外形和使用遮罩和图层不透明度来控制形状的能见度。

是的,我知道。大量的信息在这里!但我要的是你尝试所有的步骤,然后选择你觉得最舒服的过程。然后一次又一次地使用相同的过程在整个教程中掌握它。



29、边缘亮点和一般的亮点相比稍有不同。它们是边缘可见的亮白色区域的薄的或窄的条纹。对于这一点,我们将用钢笔工具创建一个路径(不闭合),然后利用小的笔刷勾画路径。然后用遮罩来控制可见性,以及降低该层的不透明度,进一步调整层。




30、阴影在这里是可以相当轻松完成的。首先我们我们新建一个图层,选择黑色画笔绘制。之后,我们降低图层不透明度,如果有必要则添加一个遮罩进一步控制阴影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长凳上的美女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程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小巧精致的金色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季冷色彩妆Photoshop| PS超强合成花丛中长有兔耳朵的童话美女
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