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成都新闻办出台“网站20条”信息发布“七不准”
作者: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时间:2014-9-22 9:57:34 浏览:

  记者9月17日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在全国率先出台《成都市属地网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探索性推出20条管理措施。其中,明确规定严禁登载的九类信息以及七个“不准”,为该市属地网站信息登载划定“底线”.

 “凡网站备案主体在成都市辖区范围内的网站均为属地网站,目前,成都市属地网站已达8万余家。”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谢文说,这8万多家网站均应主动接受市网信部门的管理,并按信息服务情况划分为“一般网站”、“主要网站”和“新闻类网站”,实施分类管理。

    《管理办法》按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292号令)规定,列出了网站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的九类有害信息,并在《管理办法》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规定了七个“不准”.“包括不准以‘网传’等名义将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栏目的内容编发信息;不准在信息稿件中配发网民自行上传的图片、音视频信息;不准转载境外媒体有害信息等。”谢文说。

  此外,《管理办法》还规定,所有属地网站信息服务必须坚持先审后发的原则,并对“主要网站”及“新闻类网站”的重点频道、重点内容应全部实现人工审核。

  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网站,将根据情况作出约谈、警告、罚款、关停频道或注销网站等处罚。同时还将实施“黑名单制度”,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网站黑名单。

  信息发布“七不准”

  不准以“网传”等名义将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栏目的内容编发信息;

  不准在信息稿件中配发网民自行上传的图片、音视频信息;

  不准转载境外媒体有害信息;

  不准伪造新闻信息来源或不标注来源;

  不准转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发的可供网站转载名单外的网站信息;

  登载信息不准断章取义、以偏概全;

  不准裁剪、拼接等方式制作导向偏差、歪曲原意、刺激眼球的负面标题。(记者 张彧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设计问道系列】科技与设计:访著名设计理综合艺术| 2014第六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展【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红色玻璃樱桃Photoshop| 详细介绍制作精致的红色卡通小火箭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长凳上的美女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程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小巧精致的金色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季冷色彩妆Photoshop| PS超强合成花丛中长有兔耳朵的童话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