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作为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我为什么放弃了苹果
作者: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4-10-21 17:35:55 浏览:

设计师用苹果电脑,充分的说明了设计师大部分不懂电脑。
我家一台MacBook Pro,一台iMac,2台苹果电脑!我用了苹果电脑5年,前段时间公司采购了一批戴尔工作站,我才忽然醒悟,设计师用苹果根本就不合适!好的工作站给设计师实在省了太多事儿,过去我一直非逼着自己去将就、适应苹果的种种不人性化的设计,实在是蠢透了!

过去我一直忍受着苹果的鼠标和键盘,苹果的台式键盘简直是反人类的设计,根本提不上效率 还不如普通键盘用的快,鼠标根本不方便做设计,键盘和机械键盘比是一天上一地。

过去我一直忍受ios系统只能安装CorelDRAW10,不能安装3Ds max,只能装玛雅,很多插件没有!硬盘和微软的不兼容不能互传文件,等等问题!

现在很多顶级的设计师都已经抛弃苹果,反而去选择真正专业的专业级工作站,具体的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是时候放弃苹果了 顶级设计师集体投奔戴尔工作站》
http://www.cnetnews.com.cn/2014/0308/3013597.shtml
用了戴尔工作站以后我才发现,自己走了多少弯路。
从效率上来讲,苹果的Mac就不是作为设计专用机的角色出现的,受限于苹果的封闭体系,苹果的兼容性非常差。Mac在性能上也很难达到顶级,而在4K视频制作的兴起以后,Mac在性能上已经没有办法满足顶级设计团队的工作需求了,在准备视频制作的时候,Mac甚至还要对视频源先进性转码,一次两次倒也罢了,但是时间长了,别人我不知道,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了一种折磨。

而公司新提供的戴尔M3800工作站,基本上各种视频都可以直接进入到编辑阶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这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点。
而在渲染的环节,设计师同行们都清楚,这是设计师们经常要面对的环节,Mac恰恰在这一环节上的低能不断凸显出来,原先用MacBook pro进行的一个2小时的渲染,如今用新的设备,也就是戴尔M3800,竟然只花了20分钟!


我们内部比较了一下,戴尔M3800的配置是i7四核八线程处理器、512GB固态硬盘、16GB内存、专业图形显卡K1100,这些配置完全跟其他工作站并无明显差别。但是,居然在同等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当中,运行3D Max渲染大型立体图形时,1000万个边的渲染速度居然比其他电脑一帧要快6分钟,效率提升40%!
另外必须得向所有经常出差、跑业务的同行推荐戴尔M3800!
多少兄弟姐妹周末被叫回公司加班,就是因为只有公司的机器才能跑得动软件,家里的小破笔记本啥也干不了。
戴尔M3800移动工作站完全颠覆了你这个认知。它非常的轻薄,目前是全球最轻最薄最时尚的移动专业工作站;而且配有铝制边框、坚硬的碳纤维机身,既轻便,又有利于散热,另外,底座也是碳纤维的,而碳纤维底座是钢材强度的6倍!



 
所以乍一看M3800的外观,你还以为是个超极本,实际上却是四核大杀器, 3200×1800分辨率屏幕,厚度18mm,重量为1.88kg,续航达10小时,简直就是为了解救工程师移动、出差、回家加班而生的!是的,有了M3800这个随身神器,随时随地改图、展示不是事儿!
有一次下午两点半要到客户那里演示视觉方案,但有一个3D max工程文件已经12点了还没有渲染完,路途比较远加上北京堵车要提前走,只能放到M3800上继续渲染了。我们团队抱着M3800打上车,一路狂奔2点终于到达客户那里,而M3800上的工程文件也已经渲染完成,给客户展示的很顺利,客户也比较满意,又一单生意谈成了。

 



这款工作站不仅仅是轻薄,接口也齐全同时触摸功能也让他更适合给客户做展示,而且M3800轻薄这个特点也更加适合外出给客户作展示,像极端情况的救急也不错,做不完也不能搬着台式机坐出租车,在车上继续干活,但是M3800就可以,性能强大轻薄可以带着继续渲染。
另外,M3800配备了四个具备PowerShare的USB接口,干什么用呢?这玩意,可以在不插电源及关机情况下,给周围的设备充电,可以说是一个超大的移动电源,酷吧!
 总的来说,它方便之处在于:轻便如超极本、接口多够实用、超过10小时超长待机,还可以变成移动电源,简直是居家、旅行、加班、出差的大杀器!

总结一下M3800性能强大的原因:

1. 区别于一般的商务笔记本和超级本,M3800是经过ISV(类似SolidWorks这样的专业软件公司)认证的移动专业工作站,所以能够流畅运行各类专业软件,很专业有木有!
2. 配置NVIDIA® Quadro® K1100M(含2 GB GDDR5独立显存)专业级显卡!再也不担心作品有锯齿,显示不漂亮了!
3. 智能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和固态硬盘技术!
4. 采用双冷却技术保障最高性能,能够支持运行复杂图形处理程序和数据计算工作负荷大的程序!

相信少数人知道,SolidWorks很早就支持触摸屏操作,但是,苦于硬件设备缺乏,大部分朋友都没有尝试过,刚好M3800有支持五点触控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显示屏。;
另外,补充一下,M3800的显示屏有15.6英寸,辨率高达QHD+(3200 x 1800),这意味着,M3800显示器的分辨率比Apple Mac Book Pro视网膜屏和FHD屏(1920 x 1080)都要高!
再也不用担心软件不兼容,再也不用打开个软件等半天,再也不用一个文件转n种格式……


我在这里要向所有同行新手老手们强烈推荐,离开苹果,走向专业,利用专业的工作站,做专业的事!现在戴尔正在微信做一个特惠活动,只有72小时,通过戴尔直销购买M3800可以直降7000块,关注微信号,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1000元的3D鼠标!
有兴趣的同学自行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只有72小时时间,过期不候!

活动推荐:【扫码关注微信,领千元3D鼠标】戴尔移动工作站直降7000元!
设计师梦寐以求的超级大杀器:戴尔Precision M3800移动工作站,现在直降7000元,关注【戴尔IT采购帮】(微信号:dellbang)更可额外获得价值千元的3D鼠标!
有兴趣的同学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强调一下,必须扫描二维码后领取兑换码,才可以参加特惠,活动只有72小时时间,过期不候!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荧光标题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大气的暗冷色复古建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光滑的小圆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时尚炫彩的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金色木柄放大Photoshop| Photoshop台阶上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爽的扁平铅笔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金色鲜花人像
Photoshop| 利用矢量工具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带孔奶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金色立体音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