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视觉中国全新版权交易平台vcg.com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6 14:31:48 浏览:
视觉中国全新视觉内容的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www.vcg.com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视觉中国将原cfp.cn包含的编辑类素材、gettyimages.cn的包含的创意类素材全部整合到vcg.com。全新的网站不仅全面提升用户在视觉和交互上的体验,而且在产品和功能上也更加符合用户需求。视觉中国还将在此基础上不断迭代创新,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新网站、新变化
 
1
“一站式”的视觉内容解决方案
用户可直接登陆vcg.com搜索、浏览和下载所需的创意类图片、编辑类图片、视频素材等全部内容,而不必在原先的cfp.cn、gettyimages.cn上来回切换,节省了大量时间的同时也丰富了不同种类素材的选择 。此外,新网站特别加入视觉中国摄影师社区500px.me入口,今后签约供稿人将在500px.me上一站式完成图片上传和分享,社区将成为不仅提供版权交易平台的上传入口,还为签约供稿人提供展示、分享自己作品的在线平台。




2
更加精准智能的搜索
首先,界面交互便利性大大提高。新的vcg.com紧随业界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人性的交互体验,用户可以获得极佳的图片观赏体验。其次,搜索技术大幅升级。此次版本中加入了颜色搜索,用户可以通过该项技术获取一些不易用词语表达的图片,通过搜索洞察用户需求。此外,新版还采用了更加精准的关键词匹配技术,经过大量编辑人员优化搜索关键词,同一个词搜索出来的结果更符合用户的预期效果,大大节省工作时间。强大的图片分组技术,通过算法加人工优化,从海量的搜索结果中筛选出相似度较高的图片进行分组,大大减少相关度低的图片对用户的干扰。




3
可定制的内容标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网站提供内容标签定制化功能,尤其是在用户使用编辑类素材时,可根据需求定制内容标签。例如某门户网站的编辑,日常需要浏览国内、国际新闻和财经图片,即可定制“国内”、“国际”、“财经”三个标签,可避免不相关的内容的干扰。此外,新网站还按照大数据分析结果,提供相应的热词标签,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看到每个热词下的相关图片。




4
用户管理更加灵活
新网站对于新用户降低了使用门槛,只需提交真实可靠的信息,即可正常浏览素材。用户在提供身份认证后,还可以获得小样图下载权限。
新网站的用户中心增加了收藏管理社交媒体分享权限管理授权记录子账户管理(企业级客户可申请开设多个子账号,并进行统一管理)等功能。




更便捷、更高效、更个性的视觉中国全新的视觉内容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vcg.com,期待您的体验!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UI大赛| 10000元 文化部征集政府门户网站首页行业展会| 书画艺术进校园——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雅
环境艺术| 1万元 怀宁海子文化园主题雕塑作品征集新闻出版| 字体之约,正版典范——方正电子与凤凰出版
其他赛事| 三亚公开征集黎族婚礼服饰设计作品 最高奖平面大赛| 3万元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
CG动漫| 2万元 三清山世界地质公园征集卡通形象软件资讯| 字体之美:从人文到技术的循环演进
行业展会| 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优秀作品在京综合艺术| 国际文字设计盛会的中国声音——方正字库亮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