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八个设计法则用在啤酒瓶上,会发生什么?
作者: 来源:arting365 发表时间:2016-3-22 14:50:18 浏览:
 超市货架上有两款啤酒,它们都是你第一次见到,且价格相同,那么我敢打赌,你一定会先将手伸向“颜值高”的那一瓶。这就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天性,深谙此道的国外啤酒品牌一向重视产品视觉体系,每逢推新品时,常常邀请知名设计师与艺术家创作LOGO与包装。当最夯的设计法则与啤酒瓶相遇,效果会怎样?

 

设计法则一:简单、醒目

代表品牌:Rogue

    Rogue的酒标由上部的线性字母LOGO,中间的插画及下方的文字名称组成,简单而统一,使用单一配色,高对比度,显得干净而醒目。鲜明的插图和色调突出了每款啤酒的名称和品种,亦展现出品牌的大胆个性。

blob.png

设计法则二:点、线、面

代表品牌:Brooklyn

    Brooklyn啤酒的包装设计师是大名鼎鼎的Milton Glaser,他在1976年设计的“I love NY”是史上最经典的LOGO之一,影响了整整一代人。Brooklyn的啤酒标以圆形“B”字LOGO为主体,用线条、圆点和鲜亮的配色勾勒出纽约的时髦范儿。

blob.png

设计法则三:文字游戏

代表品牌:Great Divide

    Great Divide在酒标设计上大胆的以文字为中心,以此凸显自己的高浓酿造哲学。大写的字母是画面中的绝对主角,且在字体、大小、排版上做了很多玩味。

blob.png

设计法则四:原产地风情画

代表品牌:Sierra Nevada

    对于酒而言,原产地的风土人情与酒文化是足够吸引消费者的卖点。Sierra Nevada啤酒孕育自风情如画、物产丰富内华达山脉,将它们画上啤酒瓶,强调自然淳朴,最合适不过。

blob.png

设计法则五:时髦复古

代表品牌:Ommegang

    Ommegang生产比利时啤酒,其酒标设计采用时髦的复古风格,狮子LOGO令人联想起欧洲中世纪贵族,时尚剪影图案搭配金银为主的色彩,显得精致优雅。

blob.png

设计法则六:活力

代表品牌:Southern Tier

    Southern Tier的酒标看起来没有统一的规则,充满活力的字体搭配多样化图案,自由,无拘无束,给人自信而亲和的印象,感染力十足。

blob.png

设计法则七:历史

代表品牌:21st Amendment

    21st Amendment用生动的美式漫画和戏谑式的文字名称,在啤酒罐上重现了诸多美国历史事件(如登月、自由女神等),统一而极具吸引力的主题,在视觉上相当抓眼球,同时在营销上也非常容易制造话题与关注度。

blob.png

设计法则八:狂野

代表品牌:Flying Dog

    正如品牌名称(飞狗)所透露出的气质,Flying Dog的酒标由一系列粗犷古怪的动物插画及狂野的字体组成,营造出一种原始、混乱却迷人的氛围,以及漫不经心却强势的态度。

blob.png

    好的设计不仅可以传达品牌个性,更能提升产品的市场吸引力。产品卖得好,才是一个设计师真正的价值体现。不用羡慕国外的啤酒瓶啦,现在你也有机会设计一款在超市上架的啤酒。由蓝奥酒业发起的“班露啤酒LOGO及衍生应用设计大赛”目前正在进行作品征集,酒和故事已经备好,就等你来提升颜值!

http://pk.arting365.com/news/129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