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纽约艺术设计博物馆- Studio Job艺术展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29 11:46:29 浏览:

8820f5ee15d3.jpg


      当你走上纽约艺术设计博物馆(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 MAD)的四楼,会感受到某种过于奢华、甚至变了味儿的气息——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展览啦。


      这是一个名叫 “Studio Job MAD HOUSE” 的展览,展出的是艺术家 Job Smeets  和 Nynke Tynagel 合作设计的作品, Studio Job 是二人合建的工作室的名称。


      在这个展览中,观众们可以看到 12 英尺(约合 3.6 米)高的时钟、几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的装置、还有黄金色镀边的奢华香蕉灯等等。它们混杂在一起,奢华中又有幽默感,充满了想象力。


      “这是我们第一次将设计作品展览出来,这是几年里我们工作的心血”。Job Smeets 说。他是比利时艺术家,出生于 1970 年,而 Nynke Tynagel 则是一位荷兰艺术家,出生于 1977 年。2000 年时,他们二人在安特卫普共同创建了设计工作室,起名为 Studio Job 。他们使用烫金、镶嵌等工艺,在青铜、彩绘玻璃、彩陶材质上创造了许多华丽的图案,展现了他们对历史、社会文化的看法。许多作品都充满了挑衅意味。


686c167161ed.jpg

这就是展览现场了,多样的装置混杂在一起


1c242d702131.jpg

他们二人的设计范围十分广泛,包含艺术品、家具、雕塑、照明、室内设计等等


室内照明作品,“卡车吊灯”和“香蕉灯”


3e70f8bb650b.jpg

巨大的时钟


64bb1ffc35ae.jpg

室内照明装置

这个展览将一直持续到今年的 8 月 21 号,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4098ba9424dd.jpg

这是两位艺术家的工作图


      至于纽约艺术设计博物馆,它由慈善家 Aileen Osborn Webb 创立于 1956 年,常年举办与设计、艺术有关的展览。除了展览,博物馆中还有一些向外出租的公共空间,供人们举办活动使用。这里是他们的官方网站。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