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北京国际设计周进军2022 将关注冬奥设计服务
作者:张硕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时间:2016-4-11 11:15:59 浏览:


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现场俯瞰照

昨日,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发出项目合作邀请,宣布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并公布了今年设计周将筹办首届冬奥设计论坛,针对冰雪运动设备器材设计研发、冬奥形象景观设计等展开新的探索。

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将涵盖开幕活动、主题展览、主宾城市、经典设计奖、北京设计论坛、设计市场、创新设计服务大会、国际设计贸易交易会、设计之旅九项主体内容。据悉,今年设计周主宾城市的候选城市为韩国首尔市。设计周期间,首尔将围绕“首尔:设计的星光大道”,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带来以通讯、交通、美食、娱乐为内容的设计新品展示发布以及相关的一系列创意设计洽商活动,并派出官方代表团参与设计周相关活动。

提及今年的活动亮点,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称,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还将重点关注冬奥会的设计服务,“我们将争取北京冬奥组委的支持,筹办首届冬奥设计论坛,针对冰雪运动设备器材设计研发、冬奥形象景观设计、京张一线文化旅游资源的合理化开发设计利用、普及型冰雪运动设施场馆规划设计、冰雪运动影像采集摄制、传输播出、互动体验等新媒体技术研发展开探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
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