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当包装上的LOGO被热量值代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6-17 13:00:11 浏览:

     许多垃圾食物因为含有高糖份和油炸外皮,受到大家喜爱,然而垃圾食物同样也含有高热量,对人体有害。最近就有外国媒体将垃圾食物含有的热量与包装结合,希望唤醒人们的警觉。Calorie Brands最近为一系列高热量食物设计出了新的包装,虽然这些垃圾食物的新包装同样具有美感,然而原本包装上的LOGO却被食物所含有的热量取代了。 像是很多人喜欢的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包装上的LOGO字样变成了250大卡,而麦当劳薯条上的M型字样也被换成了515大卡。

      在国内外皆受到欢迎的能多益(NUTELLA)巧克力酱一罐(750公克)的热量更是高达4520大卡,就连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一瓶热量也有1625大卡。 这一系列将垃圾食物的热量取代LOGO的包装设计引来国外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设计很棒,可以让人减少吃高热量食物。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他喜欢吃这些食物,不管热量多高都还是会吃。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