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攻市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2-15 10:16:44 浏览:

对众多身处礼品产业链终端的代理商、经销商、网商、商超批发商来说,千篇一律的礼品内容,已成为采购时挥之不去的梦魇。激烈的市场竞争,让礼品渠道商渴望原创礼品,而在中国礼品行业久负盛名的北京礼品展作为众多创意礼品的始发地,无疑会帮助他们破解采购痛点。

201731719日,第35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进行开年首秀。届时会有原创设计、连锁加盟、品牌授权三大特色专区全新亮相,备受关注的香港印艺展也将强势加盟,场面值得期待。据了解,本届礼品展已吸引了上百家新奇特礼品品牌入驻,他们将为到场礼品渠道商献上最酷炫的礼品创意盛宴。

社交最爱黑科技,采购热选的神奇红酒秒醒器

逢年过节商务馈赠,很多企业都喜欢寻找高大上的黑科技礼品,即将亮相展会来自温州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的红酒秒醒器一定会满足他们的礼品需求。轻轻一键即可全部激发红酒自身花香果香,快速醒酒且过程炫酷。选择这样的神器批量采购,打开企业礼品的销售通路将指日可待。

碾压白领朋友圈,蓝牙音响杯惊喜连连看

对礼品渠道商来说,大学生和白领一族是不容忽视的消费群体,他们对礼品有着独特的认知,非别具一格的礼品很难满足其审美需求。未来北京礼品展,来自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的时尚音响杯将以惊艳表现征服全场。这款水杯整合了蓝牙音箱、手机支架、遥控自拍等多项功能,投入市场后也将是征服时尚一族的必备利器。对于这样一款热销潮品,采购商怎能视而不见?

老人专属可穿戴设备,智能首饰智慧呵护

长年出门在外,呵护父母健康需要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深圳悦喜智慧首饰有限公司依托前沿科技,将首饰与智能可穿戴技术完美融合,佩戴起来时尚得体,更关键的该产品还能即时测量上传血压、血糖、体重等数据。相隔千里外的子女可通过手机随时关注父母身体指标,远程关爱父母长辈健康状况。当前,商家们喜欢多囤积一些电子血压计、血糖仪之类的健康产品,现在看到了采用“首饰+可穿戴设备+智能健康检测设备+手机APP”系统解决方案的悦喜首饰,会不会立刻产生签单的冲动呢?

神奇石墨烯服饰,“材料之王”期待唤醒世界

 

微电子时代科技智慧无处不在,依托于石墨烯的神奇力量,智能服装将成为下一个消费爆点。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公司推出以石墨烯纺织物发热材料为核心的智能穿戴服饰,让公众穿着有了更为神奇的选择。作为有前瞻眼光的礼品渠道商,采购蕴含高科技材料的羽绒服、马甲,可以实现瞬间加热、持久恒温,这样的潮品不仅完爆传统服饰,更会给自已带来销量上的惊喜。

当下,新奇、有趣又好玩的创新礼品正日益受到大众青睐,市场消费也呈现井喷趋势。将于3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的北京礼品展,集结了众多大品牌原创礼品商,正静候所有终端采购商、专业买家的莅临采购。据了解,现在登陆官网进行预登记,不仅享受免20元门票的优惠,还可获赠精美礼品。捕捉礼品潮流,寻找最强设计,有采购需求的终端渠道商赶快行动起来吧。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
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
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LOGO大赛| 坪山新区“智慧坪山”标志设计大赛
行业展会| marcel wanders新作卵形充气海报设计| 70年代惊艳亮丽的七喜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