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优质IP助阵,品牌授权化身北京礼品展UP新势力
作者: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17-2-23 15:37:20 浏览:

    如果把创新看作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驱动力,那么品牌授权就是其延展品牌价值、提升产业利润空间的重要保障。将于3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的第35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特别开辟品牌授权展区,并进行了专属展位设计。展会主办方励展华群携手数十家参与品牌授权的企业展商,致力于为所有莅临展会的专业采购、行业人员和创客群体带来别具一格的潮流体验。

  优质IP助阵,动漫授权走俏北京礼品展

1.jpg

  在影视、互联网、新媒体的助推下,一大波知名动漫IP应运而生,动漫授权也成为品牌授权领域的主流。在即将召开的北京礼品展上,佳时达礼品(深圳)公司的授权品牌迪士尼《星球大战》及衍生产品发光发声笔记本,集声光、音效、转动、画面于一身,可真实还原电影中的恢弘场景,用来作企业的礼品营销再合适不过。另外上海优展商贸公司的米菲、杭州特美刻公司的魔法精灵、梵高油画,以及东莞文博工艺品公司火爆到没有朋友的疯狂动物城,均被授权应用到文具、玩具、家居装饰、杯壶饰品、箱包、数码等衍生品中,化身北京礼品展的礼品新势力。

  国际品牌抢位,德来品展示授权礼品“高端范”

1.jpg

  世界这么大,不出国门完全也能看到,品牌授权的推动让国人有了更多接触体验国外权威大牌的机会。德来品是专注于100%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生活必需品的一站式选购平台,此次北京礼品展,德来品甄选了68个被德国中高阶层广泛认可的生活用品品牌,即将为到场的礼品人士、专业买家、企业客户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德国家居生活品牌秀。届时展出的施内泽锅具、艾奢(Eisch)红酒杯、素达森清洁用品等均为纯正德国血统,经品牌授权后将发力礼品市场,成为高品质行业客户追逐的高端礼品榜样力量。

  文化创意加盟,品牌授权再添UP新势力

1.jpg

  另外,已成为创意产业榜样的深圳前海十二生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将带领众多文化创意企业和授权品牌,强势入驻北京礼品展,为礼品行业提供更多别具文化内涵的创意元素。公司创意总监、国际著名生肖文创设计师张向阳女士,将现场呈现多款创意生肖邮品,并可为企业客户提供量体裁衣的专属设计方案,实现企业间跨界授权合作,提升企业品牌文化力量。

  搭建合作平台,品牌授权上下游共筑商机

1.jpg

  据介绍,第35届北京礼品展将引入动漫、游戏、影视、电子授权品牌及玩具、文具、服装、日用品等衍生品,帮助银行、保险、航空、4S、快消、医疗等礼品采购团体,以及母婴店、文具店、餐厅、公园游乐场等礼品分销店搭建联通平台,助力授权品牌快速进入礼品通路,利用品牌影响力扩张买家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除了划定优质展区集中展示,展会主办方还将于3月17日北京礼品展开幕首日举办“揭秘品牌授权运作模式”的专题论坛,邀请版权方、被授权商、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品牌授权的市场商机。行业中长期从事礼品授权的专业人士和创客群体,也可把握这次机会了解最前沿的授权理念,掌握更专业的授权业务。

  品牌授权作为礼品行业的潮流,承接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对于联结版权方和被授权方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即将开幕的北京礼品展上,众多授权知名IP和创客结晶倾力助阵,为传统礼品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海内外买家及授权行业人士将在此收获更多商机。据悉,现在登陆北京礼品展官网进行预登记,还可享受免20元门票的优惠和精美礼品,精彩不容错失,有品牌授权需求的客户赶快行动吧。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LOGO大赛| 坪山新区“智慧坪山”标志设计大赛行业展会| marcel wanders新作卵形充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