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日本海报设计印刷展」香港版即将展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4 12:41:25 浏览:

日本凸版资讯株式会社 (Toppan Printing Co. Ltd) 首度与 27 画廊 (Gallery 27) 合作,于香港举办首次 Graphic Trial 的日本海外展览。这次活动名为「Graphic Trial 2017 - Hong Kong Edition」由 27 画廊创办人及着名艺术家/品牌设计顾问陈幼坚 (Alan CHAN) 策展,将于 2017 年 6 月 10 日至 6 月 18 日在 27 空间 (Space 27) 举行,为期 9 天展出由 18 个日本和香港设计师创作的 90 张原创海报,免费开放入场;展览首日也将举办一场设计师对谈,由日本平面设计大师浅叶克己(Katsumi ASABA) 与陈幼坚先生共同分享创作的理念、设计技巧和心得,欢迎专业人士、学生或有兴趣民众网上登记入场或者线上观看直播。

首次移师海外,与陈幼坚先生携手将活动带到香港 今年 Graphic Trial 首次移师海外展览,特别邀请首位受邀参展的华人设计师陈幼坚先生,同时作为 Graphic Trial 2017 – Hong Kong Edition 策展人,为展览带来新的火花。策展人陈幼坚表示:「设计的宗旨在于分享,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均可能因为彼此的影响而启发创作理念和灵感。是次香港作为 Graphic Trial 首次的海外展览地点,我很期待看到展示的作品和日本的设计及印刷技术会为香港的设计界带来新的剌激和创作啓发,同时期望借此活动提供一个分享平台,让两地的设计人才有更多交流。」

香港版 Graphic Trial 将展出过去十届展览中参与设计师的作品,包括日本设计师:南云晓彦(Akihiko Nagumo) 、菊地敦己 (Atsuki Kikuchi) 、三星安澄 (Azumi Mitsuboshi) 、永井裕明(Hiroaki Nagai) 、谷口广树 (Hiroki Taniguchi) 、高井薰 (Kaoru Takai) 、浅叶克己 (Katsumi Asaba) 、永井一正 (Kazumasa Nagai) 、服部一成 (Kazunari Hattori) 、佐藤晃一 (Koichi Sato) 、 铃木守 (Mamoru Suzuki) 、 胜井三雄 (Mitsuo Katsui) 、 新村则人 (Norito Shinmura) 、高谷廉 (Ren Takaya) 、长嶋 Rikako (Rikako Nagashima) 、植原亮辅 (Ryosuke Uehara) 、山本刚久 (Takehisa Yamamoto),以及历年来唯一香港设计师陈幼坚 (Alan Chan)。

大胆实验平面设计和印刷技术,突破既有界限 自 2006 年起,日本 Graphic Trial 每年借由展览,以放胆挑战现有的印刷及平面设计规范为出发, 请来业界顶尖的平面设计师与印刷商合作,创造前所未见的实验性海报印刷作品,向来是平面设计与艺术界的焦点。在 2016 年主题为”Crossing”的展览中,展示了 46 张破格设计的海报作品, 并由创作者在展览期间公开背后的制作过程,放大平面设计与印刷的可能性,引起不少回响。

从专业设计师及印刷厂到设计学生,以至由大众所创作的作品,Graphic Trial 都试图以革命性的眼光挑选及展出与众不同的作品,因此嬴得业界的口碑和世界的关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