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7-28 13:55:41 浏览:

【文底有特惠彩蛋】

“同学们,请打开你们的课本,翻到第一页。” 

“同学们,请戴上你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

犹如乘坐“时光机”的18分钟里,你将“经历”一场人类数百年探索太空的历史,从穿梭时空隧道的太空舱,到虚拟阀门打开,从莱特兄弟发明飞机,到阿波罗号登月...学生从此沉迷上课无法自拔,谁负责任 ?

1、VR造物者:这一课背后,很有故事!

18分钟犹如乘坐“时光机”的体验,来自光和数字第一部VR影片:《第一课》。

摆脱了2D平面的视角限制,《第一课》用更具沉浸感的VR方式完成了环境和空间的交替,语音解说配合场景变换时的手柄反馈,让你穿越于不同的场景中,时而像鸟一样“挥动”充满张力的双翼,时而需要“坐下”进入直升机机舱进入太空隧道。

在整个VR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的去年,《第一课》集科普、体验与娱乐于一身的多用途,让光和数字一举拿下戴尔VR内容开发者大赛应用类大奖!

光和数字联合创始人&CEO 李思

事实上,2016年是光和数字公司踏足VR行业的第一年。最大的问题除了设备的不成熟,还有VR游戏内容整体的匮乏。如何保证持续与高质量的内容输出能力?在光和数字联合创始人&CEO李思看来,是VR内容开发“保鲜”的重要一环,另一点则在于开发工具。

2、机缘巧合,造物者背后 “高人” 现身!

从数字影像工程到VR内容开发的过度,尽管业务方向转变了,但本质上对开发所需工作站的要求却更高了。那么,VR内容背后的输出设备,应具备怎样的条件?

戴尔Precision T5810工作站

“VR时代,包括引擎,全是即时渲染,这就拼平台本身的性能和显卡的运算力。”李思表示,技术的差异,对开发工具硬件的需求是“从CPU过度到GPU的时代”。

稳定、运行快、可靠是光和数字对工作站的核心诉求。事实上,从两年前公司创办起,光和数字就一直采用戴尔Precision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T5810工作站

对于李思来说,戴尔给他的感觉更像是“一个踏实的工程师”。而一次意外的缘分,让光和数字得以与这位大神“攻城师”组队,享用戴尔专门为VR内容制作者提供的Precision T5810工作站,助光和数字在VR内容开发者大赛里拔得头筹。

3、进击的戴尔,彻底改变VR生态

“稳定,省心,不折腾”背后,正是戴尔“VR Ready”的奇效。而Precision T5810工作站的推出,则是戴尔VR战略,为VR内容的创建以及VR内容的使用和消费提供最完备支撑的最好印证。

戴尔Precision T5810工作站

Precision T5810专业工作站相比组装电脑,在散热性、可扩展性、硬件稳定性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再加上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与专业显卡,包括主动冷却的Dell Precision超速双硬盘和Quad PCle NVMe固态硬盘,可实现最快4倍于传统SATA固态硬盘存储的速度。可以满足VR游戏开发、VR影视制作所需要的计算能力,获得优异的工作能力。

作为VR战略的一部分,戴尔VR内容开发者大赛还将为VR从业者持续投入内容开发。而光和数字正是受益者,获得两套完整的VR开发硬件平台,包括戴尔Precision高端图形工作站、显示器及头戴设备。当然,这还只是其中一步。提供高性能硬件的同时,戴尔还为VR合作伙伴提供VR行业供应链各个环节上的全方位支持,提供从前端桌面到后端数据中心等基础构架方案,提供云、管理、安全等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一点,在戴尔与光和数字提供的VR开发工具中同样得到印证。

戴尔与合作伙伴成立针对不同行业需求的VR实验室

从宣布进军VR行业,到为VR内容铺开的戴尔VR开发者大赛,再到对VR创作过程中的各种引擎提供更好的配适支持,在探索VR的路上,戴尔一步一脚印。目前,戴尔“VR Ready”生态系统正逐步趋向完善。

蛋:

戴尔官网限时特惠,定制移动工作站找客服立减15%立即咨询

 

推荐:

戴尔直销团队为小企业提供专业的1技术支持,座机电话:800-858-0570| 手机电话:400-887-7899,更多内容可参考戴尔官网:dell.com.cn/biz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CG动漫|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平面大赛| 二十四节气标识系统设计征集函
硬件资讯| 【618最后三天】上手体验:戴尔逆天移动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
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
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