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征稿结束 征集作品超2000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4-28 13:47:05 浏览:

 

“截止4月26日,’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到2100余份设计作品。”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处了解到,本次大赛征集阶段已告一段落。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已将上交的作品进行归档、妥善保管,并将于近日进入评选阶段。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旨在以动漫形象评选的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平台征集评选蕴含安全设计元素、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用一种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宣传方式,培养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大众安全素质,实现安全文化建设新突破,打造属于龙岗自己的安全文化品牌。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专业院校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广大专业院校师生、设计机构、业界设计师纷纷积极投稿,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设计的热爱,对安全的支持。

据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大赛的作品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22所高校,深圳平面设计师协会会员、华夏动漫、战翼CG文化教育、达内数字艺术学院等10余家协会机构,以及百余位设计师。

“收到这么多设计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此次大赛的成功。”大赛活动主办方难掩激动之情,对记者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中国众多设计师有一个可以发挥创意、灵感的舞台。当然,更重要的是,加强龙岗区的安全文化建设,人人有意识,人人来参与。”

目前,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已经结束,5月开始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评委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在第三轮的终评阶段,会采用作者现场答辩的方式。通过3轮评选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进行线上的作品展示以及线下作品展。

据悉,大赛评审主席团由活动组委会组建,分别由知名的高等院校学者、平面设计与动画行业专家、动漫类企业代表以及安全专家等人士构成。而据主办方透露的7位评委名单中,分别有中国动画学学会余培侠、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许礼贤、中国第一座戛纳创意节设计类金狮奖得主熊超、Amazing Angle Design创办人及设计总监区德诚。

所有评审工作结束后,将举办“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公布最终获选结果。选出的“安全娃娃”将作为长期固化的载体形象,反复宣传。以此为中心,开发出系列主题创意产品,如游戏、微电影、网络影视剧、短视频、文学作品、音乐等内容,以及举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如主题文化公园、体验馆、博览会等。全方位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推进龙岗安全宣传与教育的深入开展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LOGO大赛| 8000元征集金湖县广播电视台台标
工业大赛|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