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RG10升而不凡 演绎新“花”漾!
作者: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12-24 21:16:15 浏览:

12月23日,上汽大通RG10车身贴/拉花设计活动进行最终的评审及颁奖环节,6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设计奖、最佳构图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风格奖。同时,也斩获3000元现金大奖。相信RG10配上这些鲜活创意的设计作品将更加出彩,期待这些作品尽早上线“蜘蛛智选”,用户也能下单选择由用户设计的个性化车身贴。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另有30名设计选手也参与其中,除了颁奖环节,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活动环节,不仅可以体验先进技术与设计创意完美融合的VR绘画艺术,还能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营造了温馨惬意的活动气氛,也传达了RG10惬意舒适、天伦和乐的理念。

(6幅作品对应最佳风格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构图奖、最佳色彩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


如果说上汽大通G10是一辆“宜商宜家”的MPV,那么上汽大通RG10绝对算得上是“宜旅宜家”的房车MPV,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州车展中,上汽大通RG10升顶露营房车—阳光版正式亮相,具备一键全自动升顶功能,只需要一个按键即可实现城市通勤和户外旅居的功能切换,打造城市和户外便捷惬意的生活方式!上汽大通RG10的售价区间为259,800元—319,800元,其中首发款阳光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79,800元,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定制。

上汽大通RG10延续的G10的大空间优势,整车设计从欧洲神话故事中独角兽的优美形体中汲取灵感,采用2.0T汽油版,搭配经典三幅式镀铬装饰,前脸设计刚劲有力,与车身腰线完美呼应,显得运动时尚,充满活力。


进入RG10房车内部,温馨舒适的内饰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不论是厨房用具,还是一键电动升顶、双床四卧位、营地级水电口、隐私着色玻璃,甚至是高端房车集成加热卫浴系统等等一应俱全。而具备“房”属性的上汽大通RG10还拥有大空间设计,例如充裕的顶部空间与2-2-2三排6座布局,以及二排可旋转设计,可让长途旅行更加舒适。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平面大赛| 2018第三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征稿通知平面资讯|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征稿结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