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周杰伦的歌该不该免费给用户听?粉丝:支持付费与版权正规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4-15 17:55:23 浏览:

对于一个杰迷来讲,周董没发新专辑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煎熬与折磨,好友群里的每天都会听见有人在问:“周杰伦今天出新歌了吗?”

老是被粉丝们催,周董自己也忍不住了,开始在ins上自我调侃:“像不像新歌歌名?”粉丝们开启脑补模式,幻想出一百种新专辑的样子。

然而就在粉丝们热切期盼新歌的同时,一些媒体却开始耍流氓了,认为杰伦歌曲收费不合理,表示不接受!

小部分粉丝也坐不住了:道理都懂,但花钱不行,把白嫖说得理直气壮。

音乐作品为什么要收费?

从本质上来讲,音乐人所创作的音乐天然具有商品属性,一首歌曲从前期制作到后期宣发,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并非无偿提供给用户。音乐作品收费,既是对唱片公司利益的保护,也是对音乐人利益的保护,仓廪实而知礼节,试想,要是连饭都吃不上,谁还有心思搞艺术创作?

当然大多数听众对于歌曲付费还是表示支持的。果然真正爱音乐的孩子版权意识不会太差。音乐就该付费,付费是对音乐人起码的尊重。

杰迷们也表示,不管是之前免费也好,现在收费也罢,总之杰伦最好,音乐最高。

关于歌曲付费,总结起来不过这两种声音:少数派还是习惯听歌不花钱,花钱不听歌。而大多数人心甘情愿为音乐付出真金白银,因为保障好了音乐人的利益,我们才可能欣赏到更多更优质的音乐内容。所以,你支持音乐版权正规化吗?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