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Adobe发布Creative Cloud视音频工具创新功能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5-16 17:43:55 浏览:

    全新发布的视频创作功能大幅提升软件性能及创作能力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6日——Adobe(Nasdaq: ADBE)发布了Adobe Creative Cloud中视音频工具的性能更新和创新功能,进而提高专业人士制作视频的效率。目前,Adobe Creative Cloud的视频制作工具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各样的电影、电视、广播和流媒体当中,包括电影《土生子》、《宽宥》、Fox体育台,电影《旧金山的最后一个黑人》,《花生酱猎鹰》,《吴唐家族:嘻哈历史》(Wu-Tang Clan: Of Mics and Men)和新型媒体VICE。Adobe Creative Cloud正在通过高度集成的产品工作流程支持世界上最优秀的视频应用和服务。

    此次推出的全新功能之一是具有开创意义的视频内容感知填充功能(Content-Aware Fill),它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框架Adobe Sensei提供支持。其他更新还包括针对标题和图像的新功能、制作动画、优化混音以及用于素材整备的全新视图。数百种性能改进中包括针对特效和色彩工作流程的更快的遮罩追踪功能(Mask Tracking),双GPU优化以及Premiere Pro中更快的HEVC和H.264格式的硬件加速。在After Effects中改进的功能包括GPU加速效果,例如“更改颜色”和“毛边”。

    Adobe数字影音副总裁Steven Warner表示:“视频消费在广播电视、电影、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营销领域呈爆炸式增长,这也导致了视频内容创作需求的激增。凭借由Adobe Sensei提供支持的优化性能和智能创新,Creative Cloud可帮助视频制作专业人士减少繁琐的制作任务,专注于讲述故事和实现创作。”

    日前,发布的新功能能够帮助用户:

    使用After Effects中的内容识别填充功能自动删除不需要的对象 - 由Adobe Sensei提供支持的视频内容感知填充功能(Content-Aware Fill)可以自动删除视频元素,如收音麦克风、标志、Logo、甚至是画面中的人物,帮助视频制作者节约繁琐的手动工作的时间。

    在Premiere Pro的Freefrom Project 面板中进行素材以及故事版的整理:升级的Premiere Pro中新增加了Freeform Project 面板,在这里用户可以对项目素材进行整理,并以可视的方式拖动,分组,整理筛选出来的镜头,制作任务以及故事创意,甚至完成粗剪画面。

    通过标尺和参考线保证设计的精准性和一致性 – 在Premiere Pro中使用熟悉的Adobe设计工具,可以更轻松地对齐标题、动画效果并确保最终交付物的一致性。

    通过Audition中Punch &Roll功能轻松高效地完成音频制作: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波形视图(Waveform View)和多轨视图 (Multitrack View)中更高效的处理长时间的录音剪辑。这对配音以及有声读物的制作流程都有帮助。

    通过Character Animator的扩展功能,在直播时为观众带来惊喜:在直播过程当中,观众可以实时与动画角色进行互动,提升表演效果,包括服装变化、即兴舞蹈动作、标志性手势和姿势等。这是一种全新的、通过细节触发操作的互动方式。

    在Audition和Premiere Pro中使用自动调音功能将环境声音生成音频混音:在Adobe Sensei的支持下,自动降低背景音功能(Auto Ducking)现在可以根据语音对话来动态调整环境声音。此外,关键帧调整时也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微调,以保证混音调整当中的创造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
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
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