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倡导健康水生活方式,德国高仪助力全国马拉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8-27 17:53:03 浏览:

    近年来,城市马拉松成为当前社会广为流行的体育运动,深受广大城市居民喜爱。随着“马拉松热”的兴起,国内各大城市马拉松赛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最近,全球顶尖卫浴品牌德国高仪宣布,将与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携手,助力全国马拉松大奖赛及“我要上奥运”IP系列活动。

    在此次合作中,德国高仪选定全国12场A级马拉松赛事,涵盖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无锡、杭州、南昌、武汉、成都、西安、沈阳、郑州12座城市。其中,第一场赛事是将于9月8日举行的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随后德国高仪将陆续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11月10日)、2019红豆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11月10日)、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1月17日)及2019广州马拉松赛(12月8日)等国内知名赛事,为广大马拉松参赛者和爱好者带来畅快淋漓的新体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要上奥运”是中国田径协会推出东京奥运会周期系列活动,旨在公开选拔业余选手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骊住集团通过赞助2020东京奥运会积极参与到这一顶级赛事中来,而高仪作为骊住集团一员,将通过赞助2019年中国马拉松赛事,提前领跑2020冬奥会,积极主动跟上骊住集团前进步伐。

    作为全球领先的洁具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一直秉承“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坚持环境保护的高标准”的理念和宗旨,正与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不谋而合。通过此次合作,德国高仪将借助马拉松这一热门体育运动和国内知名赛事,不仅传递品牌理念和愿景,也将活力、健康的全新体验带给广大的体育爱好者。

    众所周知,马拉松是一项孤独的竞赛,更是一次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人生经历。为了让参赛者在漫长、艰苦的比赛中获得更舒适、更畅快的体验,德国高仪提供了适用于马拉松赛事的补给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为参赛者贴心护航。

    高仪波蓝家庭直饮气泡水将现身马拉松活动现场,以自身独有的“气质”为参赛选手实力打call。

    每年的马拉松运动,总会留给人们不一样温度的瞬间,或是临近终点的鼓励,或是奔跑途中的相互扶持,都让这一本身就火热的运动更加充满温情。而高仪蓝不仅仅只是提供一杯气泡水这么简单。通过它打出的气泡水不仅透心爽快,更有温度。高仪波蓝提供5-10℃的直饮气泡水,除了充分缓解参赛者旅途的疲劳饥渴外,更能以“温度”关怀参赛者的健康。

    除此之外,马拉松活动现场还能看到高仪智能控制淋浴系统的身影。参赛者可以通过智能激活喷洒模式和轻柔雨淋喷洒模式两种模式切换使用。活动结束后,回到家就能洗去奔跑一天的疲惫,放松紧绷的肌肉,舒服的享受晚间静谧时光。

    今年4月6日,德国高仪冠名赞助的“GROHE GO 奔跑吧!高仪”跑步大赛在香港科技园成功举办,高仪智能控制淋浴系统和高仪波蓝水系统龙头两款明星产品均亮相比赛现场,为参赛者提供冲凉和补给,广受好评。

    此外,德国高仪传承“德国制造”的品质保证,提供全系列高品质和高标准的洁具产品,并确保经久耐用,犹如马拉松参赛者所具备的出众耐力和拼搏精神,将“畅享舒适水生活”带给每一位用户。

    目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进入倒计时阶段。借助“我要上奥运”IP系列活动,德国高仪不仅将助力国内专业马拉松赛事,也为广大业余选手和爱好者提供难能可贵的体验机会,更带给用户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新体验和新生活方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