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百万大奖花落有主,“合创”思维让汽车有点不同
作者: 来源:创意在线 发表时间:2019-9-23 17:41:33 浏览:

  首个“合创”项目落地,百万奖金花落有主

  流行变复古复古复流行,潮流变幻多样,却总有人追着时尚玩转创意。近年,文创成了产业升级中的热议词,在文创的助力下,“IP”、“品牌”、”创新力“,成为新颖品牌大受追捧的共同标签。它们用“IP理念”创新举措,颠覆传统品牌形象,刷新消费者认知,取得了更好的用户流量。9月20日,ICCIF国际文创节,在魔都上海汇集了各路“IP创新”大咖以实战经验分享了他们的品牌创新实践。其中凭借“百万大奖征集设计”刷屏的HYCAN作为国内极具文艺特质的品牌自然也在邀请之列。

  百万奖金征集,全球设计师参与,HYCAN发布的HYCAN+合创计划将“不按常理出牌”的“跨界”玩出新高度。而这种“美学”、“跨界”的“趋势”也正与本次ICCIF国际文创节的理念不谋而合,借着ICCIF国际文创节的平台,HYCAN也公布了获奖设计师,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设计师的妙笔作品。

  “合创”思维,汽车IP就是要与众不同

  每一个行业在经历趋势变革之时都会出现一个转折契机。本次ICCIF国际文创节就打出了“时代趋势”“事业大势”“刷新品牌刷新形象”等口号。

  而广汽蔚来HYCAN亦早已心有戚戚,从成立之初便明确了这一点,对汽车行业的未来进行了预判,并先机洞察的提出,未来汽车的变化将由简单的“物理”属性需求上升至全面的“精神”属性需求,即,汽车将在满足交通代步的基本性能的前提下,打造立体的用户体验,营造出一种基于汽车的全新生活方式,而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的核心因素便是“用户”。HYCAN因此将要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入口”,以汽车IP的构建理念聚合创造,链接各方资源,“以平衡美学”的标准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

  就本次HYCAN+合创计划来说,充分展示了HYCAN的“跨界”特质与“美学”基因,同时亦开辟了新的“流量”渠道,汇集了全球47个国家200份创意的成果,为HYCAN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外造型设计征集的冠军设计作品是来自法国的Alan Derosie,作为HYCAN的首个合创落地项目,从征集到评选,将用户的所思所想落地成真,冠军设计方案将运用到下一台量产车。

  征集再启动,订购你的汽车惊喜

  在ICCIF国际文创节上广汽蔚来HYCAN还再次发布了两大重要消息,其一为发布了联名款衍生品的征集,自9月24日期至11月11日,HYCAN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品牌衍生品设计的征集活动,所有征集到的创意将经过内部评审、全网投票后给予奖励,奖励除直接奖金外还有销售提成,为设计师文化创意最大化赋能。

  其二是,HYCAN正式宣布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将在年底发布,而盲订也将在10月中旬正式开启。为用户带去更多的购车惊喜。

  乘着祖国汽车工业大发展的趋势,HYCAN甘做行业升级转型的一个先行者,一个开路者。以未来为方向,以用户为基准,用更新的思维,更新的模式,带来更新的行业价值呈现。大浪淘尽,时间终会证明意义,让我们更好的拥抱未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其他赛事| 2018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其他赛事| 2018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